我真的是佩服她了,收花,吃飯,現在還陪睡,這真是情人節的一條龍服務。

    我看著後排車座的那束玫瑰花,自己還真是犯賤。

    我從車後排拿了出來,朝著對麵馬路走了過去,我近乎是臉色鐵青的先給她打了一個電話,連打了幾通電話之後,才是打通。

    “老公,我差不多半個小時就能到家,你可以回來了,愛你老公,等下就能見到你,真開心,你沒忘記今天是什麽日子吧。”老婆的語氣也好似透著急切,能隱約的聽到還有水響起的聲音。

    往常自己還不會察覺有什麽不對,不過看到他們進的旅館,心底就明白了,應該是那個馬國強先去洗澡了。

    “好,等下就能見了,今天情人節嘛,這個日子,你送我的禮物,我相信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。”我嘴上說著,心底卻是恨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說完之後,老婆那邊說她先收拾一下,就先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收拾一下?”我冷笑一聲,她是幫男人把那些髒東西折騰出來吧,而為了那個男人她竟然辛辛苦苦的叫過來秦大軍和徐若若,一起演戲,來騙自己,還真是用心良苦,用情至深,自己差點就相信了。

    何必這麽麻煩,幹脆離婚不就好了!

    我走到那家旅館,或許他們太心急了,選的是旅館而不是正規的鏈鎖酒店,我隻是多給了幾百塊,老板娘就把住戶信息告訴了自己。

    小旅館沒有電梯,就三層樓高,我直接沿著樓梯往上麵走,當我拐彎的時候,很容易就找到了那個房間的門牌號,正在最裏麵,還沒隔著多遠,都聽到了一陣女人的嬌聲笑。

    我臉色鐵青,這一次總歸是跑不掉了。

    走到那個房間門,就待我一腳想直接踹過去的時候,突然門打開了,老婆從裏麵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她抬頭看到我之後,臉色一驚,旋即俏臉泛白了。

    “老公,你怎麽在這裏?”老婆有些驚慌失措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覺的這個話,應該是我問你的嗎?”我低頭深深的看了一眼手裏的玫瑰花,抬手直接放到了她的懷裏,然後毫不客氣的一把推開她。

    我直接走進房間裏,老婆急忙跟過來讓我聽她解釋。

    當我進去的時候,看到馬國強身下竟然有另外一個女人,忍不住皺了皺眉,如果隻是我老婆一個人,那問題就簡單了。

    不過即便如此,我也沒打算就此揭過,嗬嗬,哪有“表姐”給自己的“表弟”開房,找女人睡覺的,眼前的事說明不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是你。”馬國強猛的一愣回過頭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他身子下麵的女人竟然沒有驚慌失措,而是坐直了身子,上身光著,什麽都沒有穿,胸前的白皙豐滿躍然眼前,那女人有些風塵味,看上去年紀不大,不過臉上卻畫著濃妝。

    “討厭,兩個男人的話,一定要加錢的。”那個女人笑嘻嘻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這是做什麽?”馬國強稍許的吃驚之後就是嗬嗬一笑,並沒有太過於害怕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們先出去吧,出去我在和你解釋。”老婆拉著我的胳膊,想要讓我出去說,而這個場合確實不適合聊天。

    我瞪了他一眼,讓他趕緊穿好衣服,先和老婆走到了門口,卻沒有打算就此離開的意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