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我到了辦公室的時候,時間差不多也快下班了,就敲了敲隔壁的門,打算送楚雨柔回家之後,自己也回去一趟。

    “我收拾一下。”楚雨柔這一次沒有耽擱,估計昨天沒休息好,也想早點回家。

    等了大概十幾分鍾,楚雨柔就走出了辦公室,我和她一起去了後麵停車場,想到副駕駛座上的花,我先一步走過去,把花放到了後排。

    楚雨柔坐上副駕駛,看了一眼後麵的花。

    “今天不是情人節了嗎?”我尷尬一笑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?和好如初了。”楚雨柔嗯了一聲,點頭問道。

    “問題還是有,不過總歸還是夫妻。”我總感覺這麽做有些虛偽,其實今天明明是要找她說清楚的。

    “竟然情人節了。”楚雨柔喃喃自語了一下,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日曆。

    我把她送到家,一路上她閉目休息,沒再說什麽話,不過等下車的時候,她扭頭問了一句:“今天你回家吧,那明天沒什麽事情吧?”

    “明天沒事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嗯,那明天直接來我家。”楚雨柔說完,就獨自下了車,朝著電梯一步步的走去,她的腿腳還有一些不方便,背影顯得有些孤單,或許這樣的節日,對她一個人而言,並不是那般的值得慶祝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急忙下了車,把那束花從後排拿起來,快步的跟上去,還好速度快,電梯關住的那一刻,把花遞給了她之後。

    我有些擔心她會生氣,就趕緊走了。

    我回到車上,自我安慰道,反正章若蘭都給了,朋友在節日送個花安慰一下,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,這樣的節日,也沒必要儀式感太強。

    我發動車子朝著家裏趕,在臨近小區門口的地方找了一家花店,就先停下車,跑到對麵馬路的花店裏重新買了一束花,回到車裏的時候,手機嗡的一聲響,低頭一看竟然是那個女網友發的,她隻是發了一個玫瑰的圖片。

    “好久不見,情人節快樂。”我回複道。

    “嗯,情人節快樂。”女網友回複道。

    “我記得你上一次相親效果不好,這幾天你的終身大事怎麽樣了?”我關心道,想到在自己低落的時候,這個不曾相見的女網友也沒少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“還是一個人,不過……。”女網友遲疑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不過什麽?有喜歡的人了?恭喜啊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他是一個結了婚的男人。”女網友發了一個信息。

    “這個不太好辦吧,不過還是恭喜那個男士,有你這麽體貼的紅顏知己。”我愣了一下,她成了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,不過畢竟和她也算是互聯網上的朋友,站在她的角度上,倒是沒有太大的仇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