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在這些藥企的選擇上,導師,你有什麽指導嗎?”我看了看名單,都是一些藥企的邀請函。

    怪不得我這邊風平浪靜的,原來大多數麻煩都被她給應付過去了。

    “這幾款新藥上,選擇靠譜的大型藥企,至於普通的藥,你可以看著操作,不過原則上,我不希望你在藥上麵和這些藥企有過多的瓜葛,畢竟這些錢不幹淨。”楚雨柔鄭重道。

    “導師您放心,這一點上我會把持住的。”我知道她幫自己擋住了大多數藥企的麻煩,就是怕自己因為缺錢,被那些糖衣炮彈給腐蝕了。

    “嗯,好賺的錢不好拿,還是先腳踏實地的好。”楚雨柔點了點頭,讓自己去正式通知一下那些藥企。

    我離開辦公室後,一方麵請負責市醫院網站後台的管理員,把這一次活動的時間和地點刊登出去,另外一方麵給一些大型的藥商發了郵件。

    意味著,定在6月1號的招商活動,正式搬上了日程。

    也是我大賺一筆的機會。

    等下午的時候,我開車去了一趟店裏,看到章若蘭正在打電話的,她紮著馬尾辮,穿著短褲,露出兩條修長的白皙美腿,旁邊桌子上擺了不少零零總總的海報之類的東西。

    我走進去一看,是自己需要的那些宣傳海報的樣板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看看這些行不行,如果可以的話,我就下單讓他們進行打印了。”章若蘭一看我來了,就是急忙站起身來,一邊給我倒了一杯茶,一邊問道。

    我喝了一口水,這才看到杯子是紅色的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拿錯杯子了,不過我剛剛沒喝,還幹淨的。”章若蘭臉一紅,急忙又去找杯子,卻發現沒有多餘的杯子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放下杯子,表示不渴,怕女孩臉皮薄就岔開話題,走到那些打印的初稿上,分別看了看大問題沒有,看來她還是挺仔細的,細節上給出了一些意見。

    等忙好這一切,才想到隻是給了她五千塊,估計已經花完了吧,畢竟裝修店裏就買了不少東西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她的花銷明細,她都有做記錄的,果然超出了幾百塊了,就又給她留下了一萬塊,畢竟打印這些肯定要現場付錢的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時間才下午三點多,就上樓打算休息了一會,發現樓下有空調,樓上卻沒有,想了想,買個空調應該是必需的。

    我推門進了隔間裏,看到地上有個涼席,還有一床薄薄的被子,應該是章若蘭昨天又住在了這裏。

    我喊她上來。

    “楊哥我昨天沒回去,就睡這裏了,以後不會了。”章若蘭有些尷尬,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“我沒說不讓你睡這裏,是想問你,為什麽打地鋪,不睡到床上去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床是給你留的。”章若蘭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睡這裏的時候,你如果不回家,就直接睡床上,記得讓人把樓上上把鎖,這樣安全一些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,好。”章若蘭應了一聲,似是感覺被子放在地上不雅觀,就急忙把涼席給收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