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,我聽您的。”老趙不是傻子,知道我給的好處有多大,而且隻是搜個身,最多一個處罰,注意尺寸的話,鬧不出什麽大問題。

    那邊老婆換了衣服,穿的還是昨天的那件職業裝,不知道是學校強行安排的,還是她喜歡,不得不說,其他衣服都不如老婆現在穿的這身衣服,更顯現她的身材。

    而這身職業裙卻能把她的好身材盡顯無疑,特別配上那條絲襪的話,就更美了,我不太確定老婆是不是穿內褲了。

    平常的時候,她兩天之內不會穿同樣的衣服,而今天竟然穿了,還是什麽人喜歡她這樣穿,她才不得不穿的。

    我沒再追問老婆,關於馬國強的問題,因為沒有確鑿的證據,最主要關於那個小麗的身份,這兩天就能搞清楚。

    到時候是非黑白,一眼可辨。

    老婆看我愣著的,就喊了我一聲,然後走到門口彎腰穿著高跟鞋,那高高翹起的臀部曲線,讓人忍不住想要進一步撩開那個裙子一樣。

    “老公,快點走,馬上要晚了。”老婆換好高跟鞋,還用手捋了捋裙子,好似讓它顯得更板直,手滑過裙裝的凸起的地方,她不自已的輕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不過想了想那個老趙既然沒有回自己電話和信息,應該是攔住了那個馬國強,或許這個時候自己和老婆過去,正好逮個正著。

    我和老婆一起出了門,坐上車,然後就直接朝著小區門口走去,果然在不遠處看到了那個馬國強被保安攔住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怎麽了?”老婆也發現了,急忙喊我停下車,匆匆就下去了。

    我跟著走下了車,望著老婆和保安在那裏爭執以及馬國強狡辯的樣子,不過當我走過去的時候,保安那邊遞過來一個袋子。

    我接過袋子看了一眼,裏麵沒有什麽內褲,不過卻把自己的那條停產的利群煙給順走了幾盒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給他們解釋一下,這隻是誤會。”老婆走過來對我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事。”我皺了皺眉,對保安那邊說了一聲,轉過身看著有些尷尬的馬國強,不悅的瞪了一眼老婆,還真是疼他。

    這煙自己都不舍得抽,一直是放在臥室裏的,那個馬國強不可能找得到,隻能是老婆偷偷給他的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下一次不敢了。”老婆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我沒說什麽,然後就上了車。

    老婆在那邊和馬國強簡單說了兩句,然後就把袋子重新給了他,隨後就匆忙上了車。

    我關上車窗,直接驅車離開。

    一路上老婆有些不好意思,這是她第一次偷偷拿家裏的東西給別人,或許在此之前,家裏也沒有什麽拿得出手的東西。

    我把老婆送到了學校門口,然後直接驅車去了醫院,等到了醫院發現楚雨柔已經在辦公室了,門是虛掩著的。

    我敲了敲門走了進去,沒發現有人,難道是昨天晚上忘記鎖門了。

    我看到辦公桌旁的垃圾桶裏有一盒泡麵,不像是早晨吃的,估計是昨天晚上吃的,難道她昨天晚上沒有回家?

    這個時候後麵響起了腳步聲,楚雨柔從外麵走了進來,手裏還拿了一個臉盆以及牙刷之類的。

    “我看著門開著的,就進來了。”我尷尬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