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那道叫聲。

    我明顯感覺到隔壁好似動了一聲,當我繼續動起來的時候,老婆本能的發出悶悶的聲響,很快就聽到隔壁有焦慮踱步的聲音,他好似走到了門口一般。

    我把門堵的死死的,外麵人根本看不到什麽,至於他想聽什麽,那就隨他便了。

    老婆的身上還蓋著被子的,我隻是把裙子給她撩到了腰上,加上是熄了燈的,哪怕想看,也不會看到什麽的,所以我根本一點也不擔心老婆會被看到,更何況自己還是和老婆側著身子的。

    我竟然不滿足眼前的輕緩柔和,猛的直接壓在了老婆的身上,能明顯感覺到老婆突然渾身緊張了起來,自己的那裏能清晰的感覺它那裏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她緊張什麽?夫妻的正常關係,哪怕有表弟在外麵,也不至於緊張,看來這個表弟不是那麽簡單的。”我雖然心底窩著活,不過身體卻比之前的任何時候都要舒服,或許是因為老婆太過於緊張,讓自己有一種別樣的感覺。

    門外響起了哐當一聲響,那聲音倒是沒什麽,不過能感覺到老婆突然睜開了眼睛,望向我的時候透著一抹尷尬和緊張。

    “你擔心什麽?”我突然停止了動作,壓低了聲音問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隻是有些緊張,要不,你快點,這樣會舒服一些。”老婆甜甜的一笑,不知道怎麽突然轉變了過來,主動的轉過身麵對麵的抱著我,然後她親吻著自己的嘴巴,雙手也開始在自己的身上摸索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好似一瞬間比我還要情動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老婆的意思,是真的情動,還是希望這樣自己會更快的發泄完。

    不過不管怎麽樣,我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拔,開始和她真正的做了起來,果然她配合的情況下,自己很快就解決了。

    想著外麵有那個馬國強在,我隻是拿紙巾擦了擦,並沒有去衛生間再衝個澡,我抱著滿身疲憊的老婆,望著她有些微微出汗的俏臉,她剛剛那麽瘋狂是想早點解決和自己的這個需求嗎?

    忙活了一晚上,最終沉沉的睡了下去。

    等早晨醒來的時候,我起床到了外麵,那個馬國強已經穿好衣服,滿臉笑容的樣子,渾然看不出有任何的不滿和情緒,倒像是得到了什麽好處,心滿意足的樣子。

    而老婆就坐在沙發一側,不知道他們兩個人聊什麽的。

    自己一打開門,他們就沒再說話了。

    我望著老婆身上的裙子有些褶皺,明顯不是昨天那件睡裙了,換的新的裙子怎麽會有這麽多褶皺?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時間早上七點半了,知道丈母娘這個時間肯定起來了,就走到陽台上給丈母娘打了一個電話,我隻是旁敲側擊一下,不過聽丈母娘的意思,她確實有個妹妹家的孩子,來到上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