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睡覺,做什麽?”我不滿的說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楊哥啊,外麵有蚊子,能不能給一塊蚊香。”外麵響起馬國強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電視櫃下麵有,自己點。”我回了一聲,扭頭看著老婆突然背過身睡下,她一直以來都是摟著自己睡的,哪怕是胳膊,也讓她會很安心。

    今天卻是背過身的。

    我沒說什麽,側過身關了手機沒心思再玩,打算明天等馬國強走了,自己再走。

    我手機剛關上,迷糊了一下也有些乏了,突然感覺到後麵有些光,像是手機亮起的屏幕亮光,本來就有些神情緊張的,立即就醒了。

    “都這麽晚了,還玩手機做什麽?”我說了一聲,轉過身從老婆手裏把手機拿過來,趁著還沒有息屏的時候,瞟了一眼她在做什麽,不過上麵什麽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隻是看一看幾點了,是不是吵醒你了,不好意思啊。”老婆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,剛十一點多。”我說了一句,就把手機放到了自己這邊的床頭櫃上,望了一眼老婆尷尬的樣子,難道是自己多想了。

    本來還能睡著的,突然就沒了睡意,不大一會,那邊老婆的手機有了信息震動聲,老婆突然轉過身摟著自己的胳膊,嘟囔了一句:“估計是垃圾短信,老公,睡吧,都十一點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大半夜的誰會發垃圾短信,還是看一看,別是朋友找你的。”我拿過來老婆的手機,沒有再主動去動她的手機,而是遞給她,讓她去看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都困了,非要今天看嗎?”老婆遲疑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想看的話,那就關機吧。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我話說到這份上,還以為她會給自己看,沒想到她竟然真的把手機關機,也沒有看,或許真的擔心半夜發信息的人,說的話被自己看到嗎?

    “秦姐,楊哥睡著了嗎?”突然外麵響起馬國強敲門的聲音。

    我臉色一沉,他問自己睡著沒睡著,是想做什麽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老婆尷尬的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發信息你怎麽不回啊,你家有蚊香,可是打火機我找不到啊,要不你出來幫我找一找吧。”外麵響起馬國強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老公要不我出去幫他找一找,要不然吵的不安生。”老婆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拿給他。”我說完就起身,從櫃子上拿起一個打火機,拉開門就走了出去,看到那個馬國強竟然光著膀子,隻是穿著一條內褲,望著自己出來,就是笑嗬嗬的接過來打火機。

    “穿好衣服,明天早晨起來,你趕緊走。”我實在沒有那麽好的脾氣,扔下一句話,嘭的一聲就關上了門。

    至於老婆這個表弟,是什麽想法,和自己無關。

    等回到床上,老婆好似聽到了我剛剛那句話,迎著月色她的臉色多少有些尷尬,我有心想解釋兩句的,最後懶得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