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公,馬國強這個人之前是當兵的,退伍回來之後就沒有正兒八經的工作,所以有些,沒大沒小,不太懂禮貌的,你別和他一般計較。”老婆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告訴我,他說什麽,我都不要生氣是嗎?”我皺眉不悅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這個意思,如果他哪裏不對,你可以給我說,我會教訓他的,你也可以說他的,畢竟你也是他的姐夫,老公咱們才是一家人,我還是向著你的。你如果不高興,改天我就讓他不要來了。”老婆走過來墊著腳親了我一下,有些撒嬌道,她的衣服還沒有換下來,緊貼著我的身體,那腿上的絲襪蹭過我換過短褲的腿上後,清涼柔滑,很是舒服。

    我感覺老婆好像想繼續親我。

    突然門打開了,馬國強探進頭來笑嗬嗬的問道,“飯做好了沒有?嗬嗬,你們還挺親熱的嘛。”

    我扭頭看了他一眼,感覺他根本就不怕自己這個姐夫,更別提去說他了,或許老婆也管不了他。

    “快好了,你先出去坐著。”老婆瞪了他一眼,後者笑嗬嗬的打開門之後,才是轉身走了。

    我看到打開的門,他這是故意挑釁的嗎?

    我轉身出了廚房,回到沙發上坐下,沒有理會旁邊在玩著手機的馬國強,等開飯的時候,老婆端著菜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原本吃飯的時候,老婆是一直都是礙著自己坐下的,不過馬國強卻坐在了當中,我和老婆隻能麵麵相視的坐下,她露出一抹哀求的看了自己一眼,我忍著沒有發火,坐下來吃飯。

    不過吃飯的當中,總感覺那個馬國強,吃飯的時候總是笑嗬嗬的,看上去很樂觀,不過總感覺她的笑意中透著譏諷。

    對,好像是對自己的諷刺。

    啪嗒一聲,馬國強的筷子掉在了地上,然後她彎腰去撿,起初我隻是有些不悅,這麽大一個人竟然連筷子都拿不穩,不過隨後就感覺老婆好似蹙眉皺了皺,身子往後麵傾斜了一下,那個樣子更好似突然有人摸到她的腿。

    正在我忍不住想低頭看的時候,哐當一聲響,老婆起身說去廚房拿點鹽,菜不夠鹹。

    “秦姐你勁可真夠大的,終於讓我摸到了。”馬國強笑嗬嗬的說道,揚起了那根筷子。

    我卻感覺他找的不是筷子,望著一眼飯菜快要見底了,到底哪個不夠鹹,非要她現在去拿鹽,抬頭看了一眼老婆已經從廚房走了過來,手裏端著鹽盒。

    不過我看的卻是她的裙子,她做飯沒有換衣服,還穿著那條褲襪的,裙子略微有一些褶皺,不確定是穿了一天的緣故,還是剛剛被人摸的……。

    我盯著她黑色的褲襪看了一眼,膝蓋靠近大腿的地方明顯有些濕漬,不過她走過來坐下後,就看不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