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啊,北京電影學院,上海戲劇學院,可是我們國內最出美女的地方,你看到前排那些車了嗎?都是一些接她們的。”章若蘭啐了一聲,臉紅紅的,好似有些看不上那些女的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不遠處的一個停車場,停的好車還挺多的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懂這麽多?”我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我有個朋友在裏麵上學,當初我也差點考上了這個大學,不過麵試的時候,那個考官有些耍流氓。”章若蘭有些遺憾,好似和夢想中的大學錯之交臂很可惜。

    “你等一下。”我打開車門就朝著前麵追了過去,大概十幾分鍾之後,才折返了回來,坐進車裏,從手機裏寫下記住的名字和班級號。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幫我問一下你朋友,能不能要到這個女孩的手機號。”我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是看上這個女孩了嗎?”章若蘭吃驚的望著我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有其他事情。”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章若蘭記下了,好似看我比較著急,就立即發微信把名字和班級,拍照發給了她的那個上海戲劇學院的朋友。

    我剛剛追過去,隻可惜那個女孩和她朋友已經進了校區,保安說什麽也不讓自己進,好似把自己當成了和外麵那些開豪車的是一夥的了。

    或許是因為自己開得車不錯,問了一下,保安剛好知道那個女孩的班級和姓名,就告訴自己了,看來那個女孩在某個圈子裏,還挺有名氣的。

    “對了,上一次我老婆和那個男人的一起去的,你有見過他們身邊有其他女的嗎?就和剛剛那個女孩差不多的。”我扭頭問道她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見到,要不我打電話問一下之前的同事,那天她是和我一起值班的。”章若蘭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章若蘭就在自己旁邊打了一通電話,聊了幾句後,就掛了電話歉意道:“老板時間過了很久,平常顧客挺多的,我同事說,沒有注意到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我隻是隨口問一下。”我點了點頭,找到那個女孩的聯係方式才是最關鍵的,之前的事倒不是那般重要了,發動車子沿著上海戲劇學院的門口,朝著店裏的方向駛去。

    把章若蘭送到店裏,自己就折回了醫院,本來打算買一份吃的帶回去,想到楚雨柔不知道要不要吃,就先回去了。

    我打開辦公室門,看到空曠曠的就自己一個人,連個商量,說話的人都沒有,心底多少有些落寞,打開窗戶抽了一根煙。

    看到了午飯的時間,我敲了敲隔壁的辦公室門,想問她吃些什麽的。

    不過她好像沒在辦公室。

    我就自己點了一份外賣先吃了,下午的時候,和嫂子微信聊了幾句,她在那裏已經安頓了下來,隨後章若蘭告訴自己寬帶已經裝好,那個女孩的信息她朋友已經找人幫忙問了。

    一直等下午五點多,下班時間了,楚雨柔也沒有回辦公室,我給她打了一個電話,不過電話打過去她就掛了,隨後回了兩個字,“在忙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