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還沒吃飯的吧?走,去吃點早餐。”我幹咳一聲,主動岔開話題,剛剛開車過來的時候,看到門口有早餐店,這個時間點應該還在營業。

    “好啊,不過我先去洗把臉,楊哥你等我一會。”章若蘭好似也餓了,沒和自己客氣,高興的連連點頭。

    年輕就是好,幾乎不用化什麽妝都皮膚很好,自己沒等幾分鍾,她就出來了,我讓她把門給鎖上。

    她穿的很簡單的白色襯衫,下麵是一條牛仔大褲頭,露出兩條白花花又細又長的大白腿,腳下是一雙白色板鞋,頭發紮成了一個大辮子,跑起來的時候,一揚一擺的。

    步行去的小區門口的早餐店,裏麵是小籠包和雞蛋湯,自己在老家的時候倒是經常吃,聽老板口音好像是河南人,也算挨邊,自己老家是安徽和河南交接,畢竟以後就是鄰居,這個點客人不多,就和老板簡單聊了兩句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是安徽人啊,我是合肥的。”章若蘭一聽我和老板聊天,就是高興的插了一嘴道。

    “安徽阜陽,到你們合肥不遠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等吃過早飯回到店裏,想交代一下章若蘭一些工作的,本來想到沒電腦挺麻煩的,不過章若蘭急忙跑上樓,竟然拿下來一台聯想的筆記本,應該是她昨天帶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聯係一下這些名單上的店家,都是一些打印社和設計公司,是後期幫我我們打印海報和展架的。我標紅的地方,你就直接報我的名字,他們認識的。其他的你就自己談一下,對比一下他們的價格和性價比。裏麵還有一些宣傳海報的樣式和說明,到時候找個廣告公司給替換一下名頭就好了。”我交代道,怕她記不住,又一一的給她講解了一遍,花費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,才講清楚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楊哥。”章若蘭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時間比較緊,辛苦一些,另外話費你到時候換一個合適的套餐,找我報銷,估計以後打電話的事情少不了。”我看了一眼店裏,問了一聲附近有沒有辦寬帶。

    “好像沒有。”章若蘭想了想,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收拾一下,剛好一起過去,把寬帶和套餐改了,沒有網,實在是不方便。”我說道,上午把這個事情解決了,就可以工作了。

    “嗯,行。”章若蘭點了點頭,就跟著我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我們不如辦移動寬帶吧,網速挺快的,而且價格便宜,電信的有些太貴了。”章若蘭邊走邊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查一查,附近的移動營業廳在哪裏。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章若蘭好似沒想到我這麽好說話,臉上露出高興。

    從這兩天她的表現,肯定比自己會省錢,所以有些事自己就不再插手去管,或許是和楚雨柔待時間久了,多多少少有了她的一些習慣,該放手的就放手讓下麵的人去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