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誰說的?”我眉頭一皺,心底卻是一緊,有些憤懣。

    “誰說的不重要,關鍵是確有此事,你現在又在搞工作室,這個時候如果醫院調查你的私生活,是很麻煩的一件事,況且你和她的關係,不止是同事那麽簡單。”楚雨柔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導師。”我知道她是為自己著想,不過能這麽操心自己和嫂子的事,又能向醫院遞話,多多少少也猜到是誰了。

    想到昨天晚宴的時候,秦大軍臨走的時候拍自己肩膀,讓自己好自為之,還以為他是提醒我和老婆的事情,原來主要目的是這一茬。

    這個人一方麵攛掇著嫂子,去玩那種惡心的遊戲,另外一方麵卻看不慣我和嫂子的事。

    不過想一想自己也沒什麽好去抱怨誰的,畢竟這個事情是自己有錯在先,最主要我和嫂子的關係,於情於理都不合適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黃浦江畔,剛六點多,處於下班期間,人還不算太多。

    “關鍵時候多把心思花在工作上,昨天處理家裏的事,是不是都處理好了。”楚雨柔扶著護欄,望著對岸,不知道在看什麽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處理好了。”我皺了皺眉,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楚雨柔扭頭看了我一眼,好似看出自己的心事,不過她沒有多問。

    我略有遲疑,自己的事情她大概都知道,嫂子不方便去說什麽,不如和她聊一聊,就簡單的把事情的結果說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是既擔心那個陳曼婷和宋校長話的真偽,又不是完全相信你老婆說的事。”楚雨柔淡淡道。

    我尷尬的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,回去吧。”楚雨柔沒多說什麽,突然轉身就朝著家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她是什麽意思,不過她沒說,自己也不好去問這些私事,就同她一起回去了,等到了公寓,她把啤酒放進冰箱。

    我拿著菜去了廚房,開始做飯。

    做飯的時候老婆發了一個信息,告訴自己,學校臨時有事要過去一趟,晚上恐怕沒辦法做飯了,讓自己別忘記吃飯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沒多問,告訴她今天晚上有些忙,估計不回去了,或許在外麵靜一靜,對自己和她都是好事。

    等做好飯的時候,差不多七點多,我靠著廚房的牆上,嫂子應該是下飛機了,給自己發了一個信息。

    我突然想到老婆的事。

    自己早上拒絕了她讓馬國強住家裏的事,不知道她之後是怎麽安排的,自己是不是太較真了。

    或許應該嚐試著對她,相信一些,也寬容一些。

    我心底暗暗強迫自己往好的地方想。

    等做好飯,我把飯菜端上桌,楚雨柔拿出了啤酒,江風從陽台上吹進來,涼涼的,很舒服,嘴裏喝著二十多塊一瓶的原漿啤酒,確實很醇厚。

    我沒敢喝太多,擔心這酒上頭,差不多吃到八點多的時候,東西簡單的收拾了一下,楚雨柔靠在沙發上擺弄著一台筆記本電腦,好似和她給自己買的那台是一個款式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