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電視我又不看的,何況客廳裏有電視的,電腦這個東西,辦公室就有,總不能晚上回來還讓我工作吧。”我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的話就放著。”楚雨柔皺眉看了我一眼,然後扔下手裏的拖把,轉身就出了房間。

    我怔在那裏,撓了撓頭,她即然是一番好意,自己幹嘛這麽多嘴。

    我走過去撿起來拖把,跟著出了房間,也沒有和她道歉,知道她不吃這一套,不過把她沒有打掃好的地方又給收拾了一下,包括衛生間裏。

    看到衛生間擺放整齊的牙刷和毛巾,和她的是搭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我愣了一下,心底暗道,她應該是無心的,別看她這麽大的人了,可生活上她真的太多經驗都沒有,應該隻是對朋友的一片用心。

    我自我解釋道。

    收拾好了之後,這個時候口袋裏的手機響了,一看是孫亮那家夥給自己打的電話,就洗了一下手,走到隔壁她給自己安排的房間裏,接通電話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突然這麽關心那些信了。”孫亮一上去就是問道。

    “少廢話,我問你六月份那封信之後,怎麽就沒有下一封了,你小子是不是給藏起來了。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傻啊,那個時候咱們快寫論文答辯了,我哪有空回信啊,當時沒拆開就給扔到一旁了,對了,信上寫的是什麽?”孫亮八卦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沒看?”我愣了一下,想了想那個時候確實準備畢業論文的事。

    “寫的什麽都忘了,要不你念兩句,我找一找回憶。”孫亮哈哈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還記得你最後一封信寫的什麽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了,反正從一開始到結尾,都是調情啊,反正是你的女網友,我就怎麽肉麻怎麽說了,起初還被她教訓了一頓,過後好像她隻是避而不見,不過還是回按時回信,或許是對你有點意思,加把勁,沒準你能找到那個‘小心動’,還能試一試,偶爾背著老婆偷偷的一次,也挺刺激的。”孫亮嘿嘿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說,那封信你根本沒有打開過?”我突然想到一個事。

    “是啊,如果打開了,我肯定記得住,怎麽了?”孫亮反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嗯,那沒事了。”我又閑聊了幾句就掛了電話,不過孫亮的話,讓自己有些心底起伏,自己記得很清楚,那封信拆開的時候已經是打開了。

    難道是老婆看過?

    我想到自己的那個紙盒子,印象中一直是放在臥室的床頭櫃那裏,最後卻在客房找到的,還以為是自己忘記了,現在想一想應該是老婆給自己放過去的。

    她會不會已經看完了那些信?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如果這樣的話,那她應該多少聯想到一些什麽,畢竟嫂子微信的昵稱還是‘小心動’,自己之前沒有聯想到一起,一方麵是因為那些信除了前兩封是自己回的,之後都是孫亮回的,時間過的太久,也沒當回事。

    另外一方麵添加嫂子微信後就直接改了稱呼,誰也不會經常去看微信昵稱叫什麽的。

    那老婆會不會想到呢?

    我總感覺老婆應該是知道的,從她最近一段時間,談起嫂子的時候,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變化,本來以為是自己和嫂子最近突然走得近的關係,現在看來,她更應該是早就有所覺察,就是不知道,那些信她什麽時候看到的?看完了,是什麽感想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