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感受到了自己的主動,嫂子也完全的放開了,雙手禁不住的放進了自己的衣服裏,她比之前的任何時候都要投入和熱情,而自己也禁不住的把手伸進了她的衣服裏,摸著她光滑的後背,輕輕地放進了她的裙子裏……。

    等辦公室電話響起的時候,嫂子才是緩過氣來,看了一眼時間,又瞟了一眼自己支起的帳篷,喃喃無奈道:“一上午那麽長時間,你幹嘛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怕你,說我守著家裏,還去招惹你。”我也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“我的心思你還不知道。”嫂子翻了一個白眼,輕輕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知道,才難辦。”我搖了搖頭,長舒了一口氣,想要盡可能的舒緩一些,不知道是昨天晚上沒和老婆做那事,反倒是今天卻熱情高漲,還是她早晨的那碗濃濃雞湯的緣故。

    “還有二十分鍾。”嫂子咬了咬嘴唇,然後走到門後,把門給反鎖著,把窗簾也給拉著,她讓自己坐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我有些心動的聽話照做了。

    “今天不是安全期,這裏又沒套,隻能湊合了。”嫂子咬了一下嘴唇。

    我望著她的紅唇,有些激動,知道她是要幫自己做什麽,前天早晨有做過,自己當時來不及仔細品味,總感覺她很少用嘴。

    “前天還是第一次,今天不知道行不行,就20分鍾,你自己看著辦,……你如果不怕,也由著你。”嫂子臉紅紅的,突然輕聲道。

    我聽到她的話,忍不住心底一陣感動,不過想到自己總不能隻顧得自己痛快,就委屈了她,她現在還有婚姻,又和自己不明不白的身份,真有了孩子,最難堪的隻會是她。

    嫂子好似看出來自己的選擇,她蹲下了身子,伸手解開她胸前的鈕扣,然後主動拿起自己的手放進去,隨後捋了一下秀發,不至於頭發礙事,咬著嘴唇看了一眼自己,隨後就解開自己的褲鏈……。

    我目送著嫂子拉住行李箱上的大巴車,有些舍不得,不過醫院同事都在,隻能對她揮了揮手,示意她有空打電話。

    她點了點頭,坐在大巴車的靠窗位置,等車一直駛遠,還能看到她好似再往回看一般。

    我想到剛剛嫂子止不住嘔吐的樣子,那一刻,確實挺心疼她的,她一個漂亮成熟的女人和自己這樣不明不白的,也著難為她了。

    回到辦公室裏,突然感覺心裏空空的,想到從家裏帶的那些信,忍不住拿過公文包,拿出一封封包好的信。

    摸在那信上,我坐在嫂子的位置上,好似能感受到,她當時寫這封信的時候,應該就是坐在這裏吧。

    忍不住根據郵票上邊角的日期,一封封的拆開看了下去,我不知道孫亮當時怎麽回的信,不過嫂子越往後的信,會透著那種淡淡的欣喜一樣。

    她最後一封信是這麽寫的。

    “我是結婚了的,你還這麽說?你不怕別人說你嗎?……其實我挺高興。”她寫的是這句話。

    我想到孫亮的尿性,肯定是依自己的口吻,信裏沒少向嫂子表白或是耍流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