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事?”我看了她一眼,想知道還有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“其實曼婷姐沒有陪我去內衣店,是馬國強以及她女朋友和我一起去的。”老婆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為什麽騙我?”我臉色一沉。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你當時的表情多嚇人,推開衛生間的門,就問我外麵的男人是誰,我都嚇傻了,而且他是從家裏偷偷跑出來的,還把人家女孩肚子搞大了,求著我不要告訴其他人,況且你和嫂子又是一個辦公室的,關係那麽好,萬一你說漏嘴,我哥知道了,我哥那個人你還不知道啊,根本不講什麽情麵,和誰感情都不好,萬一被他知道告訴了家裏,那小子肯定要怪我的。哎,其實我也沒有想那麽多,誰知道你能懷疑他身上。”老婆輕聲道:“老公我錯了,下一次什麽事情我都不瞞著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條丁字褲和褲襪呢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條啊,就是逛街的時候感覺挺好看的,想穿給你看的,還挺貴的,想著可以一直穿,就咬牙買了,其實那家店不能試穿,我還是去了其他店試穿的,穿了有一陣子,感覺有些不習慣,那布料太滑了,放在那裏,搞的人家都想尿尿的感覺,就又換了下來。”老婆臉紅紅的小聲道。“至於褲襪確實是質量太差,你也知道我不經常買那些東西,有時候一條都穿好久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屁股上的巴掌印,又是怎麽來的。”我皺了皺眉,原來那條丁字褲,是她穿了有一陣時間,怪不得有些濕潤。

    我凝目望著她,陳曼婷當時不在場,她總不會自己打自己一巴掌吧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曼婷姐打的,是馬國強那個家夥打的,當時逛完內衣店又去了其他店,去試衣服的時候,我和她女朋友穿的是同一款,他以為是他女朋友,沒認清楚,就上來一巴掌,把我氣死了。”老婆尷尬道。

    我臉色一沉,想到那個家夥朝著老婆白嫩的屁股上就是一巴掌,下手還那麽重,心底就是憤怒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別生氣了,我已經教訓他了。”老婆挽著我的胳膊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時候多了一個表弟,我怎麽不記得。”我有些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自從我來到上海,距離遠了也就疏遠了,加上他在部隊,今年才退伍,所以平常聯係也不多。”老婆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小心一些那個宋校長和陳曼婷,他們對你沒安什麽好心。”我叮囑了一句,看了她一眼,即然老婆說是她的表弟,逛街那次,還有喝醉酒回家那次,就沒再繼續追問,或許她都不知道自己發現了她,又或是,她總會有自己的解釋。

    其實心底對馬國強的身份,從沒有完全相信過,隻是苦於沒有證據,或許更是強迫自己去相信,老婆外麵沒有人,畢竟我和她是有感情的,這麽久了,她給了自己一個看似毫無破綻的理由,自己就本能的抓住了。

    但並不代表,我就完全相信了。

    “宋校長那個人很色,自從知道他和曼婷姐有關係後,我就有意疏遠了他們,隻不過畢竟一個學校的,而且曼婷姐和我又是一個辦公室,也不好不來往。”老婆嗯了一聲,表示記住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