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那個馬國強,好似並不怕老婆這個所謂的表姐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不過還是喝下了那杯酒。

    整個晚宴下,我都處於一種蒙蒙的狀態下,看著老婆和那個馬國強熟絡的樣子,真的像是表姐弟,卻總感覺這個結果有些滑稽,難道真的是自己精神太緊張。

    一直想找到老婆外麵的男人,突然發現是這個真相,有點拗不過彎來了。

    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嗎?

    難道非要懷疑自己的老婆真的出軌,才符合心意?

    我心底苦笑的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,秦大軍說醫院裏有事就先走了,不過他臨走的時候,拍了拍自己的肩膀,說了一句,‘好自為之’。

    我沒理他,不過飯桌上少了一個人,更顯的尷尬了,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表姐,那我們也走了。”這個時候,馬國強主動說道。

    “吃好了嗎?”老婆問道。

    “吃好了。”馬國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沒問你,我是問人家姑娘,小麗你吃好了嗎?別和表姐客氣。”老婆翻了一個白眼,然後和聲和氣的問道旁邊的那個女孩。

    “嗯,表姐,我吃好了。”女孩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那行,我送你們下去,剛好把賬給結了。”老婆說道,然後扭頭給我說了一聲,就送他們出了包廂,房間裏隻剩下我和嫂子。

    突然想到,我答應嫂子晚上去她那裏的。

    “我打了一輛車,就先走了,你喝了酒,找個代駕吧。”嫂子說了一聲,看了看時間,她不想我為難。

    我多少有些愧疚,畢竟她明天就要去北京了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也喝了酒的,還是我送你吧。”我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就喝了一些。”嫂子搖了搖頭,看了我一眼語氣輕柔道:“有了好的結果,就好好的過日子,不要想太多,答應嫂子,照顧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我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她,實在是晚上的衝擊,對自己有些大,和設想的完全不一樣,腦子現在還有些懵。

    嫂子收拾了一下,起身要走。

    “嫂子你也喝了酒,要不我和楊政一起送你吧,這樣也安全。”老婆從外麵走進來,剛好碰到要起身離開的嫂子,就是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才九點多,何況我喝得不多,你們夫妻倆先回家吧。”嫂子笑了笑,獨身一人就朝著外麵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老公,你剛剛都沒有怎麽吃,要不要再給你點個菜。”老婆走過來坐到我的身邊,挽著自己胳膊輕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