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倒是好大的架子。”我心地冷笑一聲,不過既然來了,就權且坐在這裏等一下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外麵響起了一陣腳步聲,隨後門有服務員給推開,就看到從外麵走進來一個青年男子,麵龐有些黝黑,個頭比自己高上一些,估計有一米八,身材挺健碩的,乍一看確實是個吸引女人的男人。

    我看到正主來了,臉一冷,煙就放下了。

    “國強來坐這邊,給你留好的位置。”老婆熱情的走過去,安排他坐在自己的旁邊,然後親自給他倒了一杯水。

    我臉色一沉,她這是挑釁嗎?真當自己是個擺設,一點脾氣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楊哥吧,見到你很高興。”那個叫馬國強的男人,笑嗬嗬主動和我打招呼,拎著酒瓶倒上酒,就說要敬我。

    “那個馬國強是吧,他開車了,不能喝酒,就免了吧。”嫂子有些看不下去,主動說道。

    “您就是嫂子吧,聽秦姐和大哥說過你好多次了,你真漂亮。”馬國強見我沒理他,倒也沒生氣,扭頭嗬嗬一笑,和嫂子攀談聊了兩句。

    我感覺他的笑容透著一抹嘲諷,整個包間裏,自己就像是一個小醜一樣,而老婆已經出了包廂,不知道是幫她的這個新男人去點好吃的,還是殷勤的幫他做什麽了,忙前忙後的,而自己這個正牌的老公,反倒是猶如垃圾一樣丟在這邊,無人理會。

    我很想揮手揍他一頓,然後甩手離開,明天就和秦莉攤牌,結束了這段可笑的婚姻。

    不過嫂子一直用眼神哀求的望著自己。

    我沉著臉,仰口喝下那杯涼水,沿著喉嚨留進肚子裏,勉強壓下了心底的怒火,權且看他們演戲到什麽時候。

    “楊哥,上一次去你家,本來想給你打個招呼的,你也沒在,是不是最近挺忙的。”馬國強笑容滿麵的望著我,還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我家?”我臉色一沉,抬手打掉了他的手,那還是自己家嗎?

    “是啊,是秦姐帶我去的。”馬國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秦姐。”我冷笑一聲,心底近乎是咬牙切齒了,是情姐還差不多,她秦莉年紀不大,自己倒是開始喜歡小的了,還以為她和宋校長那個老男人有關係,自己倒是小看她了。

    “楊政,我有點頭暈,中午開的藥是不是在你車裏的,你要麽跟我一起去拿吧。”嫂子一直很擔心的望著自己,顧不得他老公在旁,主動說道。

    “顧小魚這是什麽場合,你夠了,上一次醫院我已經忍了。”秦大軍猛的杯子往下麵一放,沉著臉透著不悅道。

    嫂子望了他一眼,皺了皺眉,不過那抹柔順的眼神最終還是落在了自己的身上,隻要自己起身,她會毫不猶豫的跟我一起走,脫離這個讓我很尷尬的場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