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抽完煙想著晚上的事,她秦莉請了她哥哥一起來,看來是想挑開了講,那自己就成全了她這個體麵,也算是給這段婚姻的一個好的結果。

    自己在上海,也就是那套按揭的房子,之前買的時候才一萬多一個平方,全部下來八十多萬,現在一年過去了,應該漲到快一百五十多萬了,當然才按揭一年,賺不上什麽錢。

    本來首付的大部分錢都是她給的,我這一個月三千多的工資,大部分的按揭也是她付的,理應歸她。

    想到家裏的父母,他們應該能理解自己的吧。

    等我開車到了醫院,到了辦公室就給嫂子看了一下租下的辦公地點,當然不忘到了隔壁辦公室,給楚雨柔說了一下,畢竟動用的那五萬塊,是她給自己的那張有60萬公款的卡裏的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這些事情你看著辦就好,對了,原本擬定的助理醫師的培訓,你被劃撥到下個月,嗯,因為這場活動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,沒想到她會給自己主動解釋。

    “對了,下周的助理醫師先讓顧小魚去,我找高副院長要了一個候補的名額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去哪裏?”我愣了一下,不過還是為嫂子感到高興的。

    “北京,一周多的時間吧,具體看培訓那邊的安排。”楚雨柔抬頭看了我一眼,冷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,知道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看她沒什麽事情就回到辦公室,看嫂子好像還不知道這個事情,就給她說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下周去?那就是後天了。”嫂子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嗯,之前提前拿走了你的助理醫師的資格,我還挺愧疚的,這下好了,不過就是一周多的時間,出去透透氣也是好的,醫院包吃住,這樣的事情倒是很難得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新藥招商活動,你的延遲到下個月,我的卻能如期參加。楚科長這哪裏是因為活動給你延期,……是故意的吧。”嫂子苦笑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這應該不至於吧。”我遲疑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嫂子看了我一眼,沒多說什麽。

    我知道嫂子多少是心底明白了,其實聽到這個消息,自己也有這個想法,隻是不願意去深想,總歸這個事情對嫂子也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而且自己要去楚雨柔那裏住幾天,嫂子下周走,楚雨柔是給了自己一個不用去向嫂子解釋的機會。

    我心底有些苦笑,她想事情還真是頭頭是道,難道她已經知道了我和嫂子的那種關係了。

    “後天報道的話,明天就要走了吧,那今天……。”嫂子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去你那裏。”我想了想雖然答應楚雨柔去她那裏,不過晚一天,應該問題不大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嫂子臉一紅,撫了撫劉海應了一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