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一眼床上躺著一個人的。

    還好,隻是一個人。

    要不然就尷尬了。

    我敲了敲門,連續敲了幾下,她才是撫了撫額頭,慢慢的回轉身子看了一眼門口站著的自己,輕聲道:“你怎麽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上班發現你沒在,電話也打不通,擔心別出了什麽事。”我如實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楚雨柔隻是應了一聲,掀開被子作勢就要下床,我趕緊轉過身回避一下,聽到後麵踱步的聲音,好似有些不靈便。

    我遲疑了一下,回頭看過去,發現楚雨柔坐在床上皺著眉頭撫著腳腕,那腳腕處腫的好似更嚴重了,急忙走過去道:“你昨天又崴著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楚雨柔緩了緩神站了起來,獨自一個人朝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她還是她,還是那麽的倔強,走過去打開窗戶通了通風,然後走到客廳裏聽到不遠處衛生間裏一陣水流聲。

    我把落地窗打開,房間裏的味道很快就散去了。

    在陽台上待了一會,抽了一根煙,省的她洗澡出來碰麵尷尬,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後她收拾好,躺在沙發上揉了揉額頭。

    “你那工作室處理的怎麽樣了?”楚雨柔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了,打算在外麵找個辦公地點。”我聽到她問正事,就坐在對麵沙發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那筆經費已經下來了,你到時候領取一下,把該準備的都準備好,別耽誤了事。”楚雨柔嗯了一聲,讓我把她的包拿過來。

    我走到門口把包取過來遞給她,隨後她從包裏拿了一張卡,放到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導師,這是多少錢?”我忍不住問道,一般雜費都交給自己領的,每個月大概有兩三萬塊開銷,包括一些常用的院內宣傳海報橫幅之類的,而像新藥招商這樣的專項活動,費用是專項專撥的。

    “六十萬。”楚雨柔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我心底一驚,如果六十萬的話,按照之前的約定,我有五成的利潤可拿,也就是三十萬,不過其中一成留給科室。

    估摸著自己到手的,應該有20多萬,這可是自己兩年多的工資。

    “之前是宣傳科協助廣告公司聯合辦活動,現在是宣傳科主辦,也是院內的一次嚐試,這一次如果辦好了,以後經費就按照這一次的來,所以你要用點心。”楚雨柔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導師,您放心,我一定辦好。”我點了點頭,雖然心底多少有些坎坷,不過在宣傳科實習了一年,這一年內除了忍受她冰冷的性格以外,加上嫂子是女人,所以和廣告公司接洽的活,倒是沒少幹,所以多多少少自己還是有些底氣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