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是說喜歡一個人,就是希望他過得好嗎?我能給你的不多,在辦公室也能看到你,偶爾你想到我的時候,也可以來找我。”嫂子仰頭看了我一眼,眼神很清澈,透著柔意。

    她沒有言辭鑿鑿的解釋和反駁,眼神中流露出的意味,已經讓自己知道,她不是嫌棄自己窮,沒本事,而是想讓另外一個女人給予自己更好的生活。

    “傻。”我苦澀的一笑,攬了一下她的腰。

    “行了,差不多要起床了,別忘記了,我們還要趕地鐵的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嫂子那邊已經拉開了被子坐了起來,她撩起頭發露出一截美頸,顯現出潔白的後背,她穿的是上一次在那家內衣店買的丁字褲,讓人忍不住火辣辣的盯著看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這個時候才注意啊。”嫂子回頭一笑,臉上帶著一抹酡紅。

    “真漂亮。”我尷尬一笑,原本早晨就是一天最容易衝動的時候,而現在內心多多少少有了主意後,倒也不在乎身份的羈絆,放鬆了許多,或許潛意識裏那個身份更能給彼此帶來快感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嫂子是不是這樣想的,不好意思去問她,會讓她感覺自己太在乎的是她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最多二十分鍾。”嫂子看了一眼時間,遲疑了一下小聲道,說完她就轉過身又爬回到了床上,輕輕地撩開被子鑽了進去,隨後就感覺那被子弓了起來,這應該是她第一次給自己用嘴。

    我竟然本能的有些把持不住,或許是想到她還是自己的嫂子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哪裏還在乎什麽時間,整個四肢都緊張的崩了起來,感覺到她並不甚靈活,說實話還不如老婆的,不過那種青澀卻讓自己心動,難道她很少幫男人用那裏。

    或許嫂子感覺到我瞬間的熱情高漲,更加賣力了起來。

    我再也克製不住的撩開了被子,翻身把她壓在身下,望著她丁字褲下的翹臀,克製不住的從後麵……。

    清晨氣爽風涼,或許正適合做運動,說好的二十分鍾,等真正開始的時候誰也沒有在乎時間,一個多小時候後,才是洗好收拾好離開家。

    顧不得吃飯,隨手買了一些早餐,就在地鐵上吃了,還好有位坐。

    “等到了醫院的時候,你先進去。”嫂子叮囑道,不忘拿出紙巾給自己擦了擦嘴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等晚上下班的時候,非要一起去?”嫂子想了想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如果不方便的話,還是分開走。”我遲疑了一下,昨天也隻是氣話,自己一個男人倒是無妨,她畢竟還有婚姻,不能讓她一個女人和自己一般毫不顧忌的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沒什麽。”嫂子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對了,嫂子你什麽時候和我說一說你家裏的事,都沒有聽你說過。”我問道一句。

    “改天吧。”嫂子輕輕的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這應該是嫂子第一次拒絕自己,不過我也沒再追問,地鐵上也不方便說這些,拿出手機先給楚雨柔發了一個信息,遲到了總要說一聲的。

    過了今天晚上,或許自己接下來也要把時間全部投入到工作,一個沒錢的男人,談感情,確實顯得有些浮躁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