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事,即然家宴,肯定要去的。”我心底冷笑,這是要攤牌嗎?還一家人湊在一起。

    即然她想擺在桌麵上聊,倒也由著她,畢竟除了嫂子以外,都是她一家人。

    “嗯,那明天晚上,到時候我去醫院等你。”老婆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你直接過去就行,我和嫂子一起打個車過去。”我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行吧。”老婆的聲音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接下來電話裏就沒了聲音,好似我和她都沒什麽話說了一樣。

    “我還有事,先掛了。”我主動道。

    “哦,你別忙太晚,記得吃飯。”老婆哦了一聲,就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我隨後給老趙發了一個信息,他很快回複了,說沒見老婆回來。

    我心底冷笑一聲,到現在這個時候都沒有回家,看來事情不解決好,她是不會回去的,哼,這個家宴看來真有些鴻門宴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要不我和他說一聲,就別搞什麽家宴了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幹嘛不搞?擺在桌子上,聊的不是更清楚嗎?”我哼了一聲,臉色有些陰沉。

    “那你答應我,到時候別太衝動,或許隻是一場簡單的聚餐,別想太多了。”嫂子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嫂子。”我搖了搖頭,盡管心底很苦澀,不過明天還是不打算鬧,隻要她說實話,想離開自己,又何必鬧的下不了台。

    楚雨柔有句話說得好,別憑空落了誌氣。

    她要走,自己也沒必要死纏爛打的去糾纏之前的那些肮髒的事,或許明天就是為了那個房子,給她便是。

    我端起桌子上的啤酒,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這一場酒喝得有些苦澀,很快就喝完了,菜倒是沒有怎麽動,或許嫂子也知道自己吃不下,就沒說什麽,簡單的收拾了一下,然後她去衛生間衝一個澡,換上睡衣走了過來,隻是靠在自己的身邊坐下。

    她的頭發猶如水洗一般的柔黑光亮,一身素色的睡衣穿在身上顯現出曼妙的身材,她坐在自己旁邊什麽話也沒說,隻是靜靜的,好似等自己說話。

    “嫂子你說,這成一個家容易,為何過下去,這麽難。”我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嫂子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。”我苦澀的一笑,嫂子的事情比自己的更不堪,隻是她能忍,哪怕忍不下去也隻是搬出去,選擇逃避。

    我想到嫂子的事情,忍不住握住了她的小手,有些涼,攥在手心裏。

    “或許男人想的是走得更高,更遠,而女人要的不過是一個肩膀,可有時候這個肩膀,也並不盡如人意,這就是生活吧。”嫂子輕輕道,臉上有些消瘦,顯得落寞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嫂子你大可不必一直和他浪費時間下去,如果你想離婚,那個視頻交給陳曼婷,她會想辦法讓秦大軍答應和你離婚的。”我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可離婚之後呢?”嫂子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離婚之後開始新的生活,會有個愛你的人。”我輕聲說道,多少有些苦澀,是啊,或許會有一個更愛嫂子的男人,而她也會開始新的生活,就像現在這樣,握著她的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