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都是一些偏執行的工作,或許……嗯,會有一些辛苦。”我看著她姣好的青澀麵龐,如實道。

    “那方便問一下,工作待遇怎麽樣嗎?”章若蘭哦了一聲,表示不怕辛苦,隨後有些不好意思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那家內衣店收入多少?”我皺了皺眉,自己對外麵的工資狀況還真不太清楚,嚴格來說,自己也才算過了溫飽。

    “三千基本工資,每個月加上提成和獎金,大概六千多。”章若蘭說道,一邊說著還不忘拿出手機給我看她的工資單。

    通過銀行流水就能看出,每個月工資大概是多少了。

    “六千多?”我皺了一下眉頭,和自己工資一樣了,現在女孩子工資還挺高的,不過自己是帶編製的,也不能單純的相提並論。

    “開始少一點沒事,隻要能學到知識,……嗯,以後能賺錢就好。”章若蘭急忙表態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按照六千吧,到時候提成另外算,不過先說好,沒有五險一金,自然也談不上簽什麽勞動合同,我會和你簽一份關於工資的協議,工資每個月一結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楊先生,咱們工作室有幾個人?”章若蘭點了點頭,有些遲疑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暫時就你一個人,加上我兩個人,不過我有自己的工作要做,所以就你一個人,前期的一些技術類的工作,會分發給一些小店去做,你隻要負責溝通和聯係就好了。”我沒有隱瞞什麽,其實對自己來說,找幾個應屆的大學生也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畢竟打印直接找打印社就行,桌椅擺放和租賃,酒店那邊會負責好的,工作性質其實就隻要打個電話跑個腿就行,其實不需要太高的技術難度。

    最大的困難就是和醫院保持合作,而這個楚雨柔已經幫自己解決了,所以剩下的都是跑腿的活。

    “那我考慮一下吧。”章若蘭小聲道,好似害怕自己生氣。

    “嗯,可以,不過最好這兩天給我答複。”我嗯了一聲,自己那就是一個空架子,確實有些寒酸了,怪不得小女孩為難。

    “我明天就給你答複。”章若蘭長舒了一口氣,連連保證道。

    “嗯,回去和男朋友商量一下也行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男朋友。”章若蘭話一脫口就有些尷尬,隨後就局促的小聲道:“其實那天讓你幫我介紹工作,還是我同事教我的,不過那照片是真的,我絕對沒有騙你。”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,沒想到她會說實話,不過坦誠一些,倒也是好事。至於照片的事情現在已經不那麽重要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先走了,回家和我媽打個電話,哦,不打擾你了。”章若蘭小聲說了一句,走出來鞠了一躬就小跑著離開了,惹的一些顧客紛紛看過來,好似以為自己欺負她了。

    我往外麵看了一眼,嫂子正望著自己臉露淺笑。

    我想到她還沒有吃晚飯的,就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談好了?”嫂子走過來道。

    “嗯,她回去考慮一下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那小姑娘還挺可愛的,剛剛還盯著我看,估計是誤會了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