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快到了南京東路那一站的時候,我微微起身,看到她竟然已經睡著了,好似被自己的動靜吵醒,這才睜開了眼睛,她透著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嫂子如果累了,就送你回家吧。”我自責道,沒有問過她累不累,就把她又拉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沒事,下午睡了一會,不困的。”嫂子搖了搖頭一笑,看了一眼指示燈亮了,問自己是不是這一站下車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拉著她趕緊出了地鐵,到了出站口,嫂子問我想去哪裏。

    “隨處走走吧。”我看了一眼熙攘的南京東路,想到大半天都跑的無影無蹤的,就給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,說了一下有些家事要處理,她沒多說什麽,讓自己盡快處理好,就掛了。

    “楚科長的腳傷好了?”嫂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差不多了,開車應該問題不大。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哦,那你就不用天天去那麽早接她了。”嫂子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周遭隨處逛了一會,總比一個人窩在一個地方胡思亂想的好,就信步走到了黃浦江畔,扶著水泥澆築的護欄,看著遠處滾湧的江水,江風一吹整個人感覺涼透透的。

    “楊政要不就回家吧,好好談談,不要一個人在這裏了。”嫂子抓了我胳膊一下,她臉上流露出一些擔心。

    “她沒回家的。”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?”嫂子一愣,隨後好似明白了。

    我長吐了一口氣,好似想把心底的壓抑借這口氣給吐出來,她如果回家的話,門衛老趙會告訴自己的,今天他值得是晚班。

    都這個時間了,她還沒有回去,是在和那個男人一起慶祝嗎?

    或許吧。

    我嘴角流露出一絲苦澀,或許這樣也好,她即然下定了決心,或許用不了多久,不用自己去問她,她都會向自己坦白的。

    5周的孕期,肚子不會顯現出來,不過也差不多快有孕期反應了,到時候藏是藏不住的,或許自己根本不用再這麽麻煩的去捉奸,她會自己招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打個電話幫你問一下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天要下雨娘要嫁人,打電話又能改變什麽,反倒是顯得有些小家子氣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雖然自己也想知道她在哪裏,可還是沒有再打這通電話。

    “那要不吃個飯?你應該也餓了。”嫂子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等下還要見個人。”我說道一句。

    “見人?”嫂子微微一怔,不知道我這個時候還要見什麽人。

    “昨天約好的,那個內衣店的小姑娘,要麵試的,索性沒有什麽事情,不如把工作提前做好。”我嗬嗬一笑,或許因為老婆的事,倒是讓自己更全身心於事業上了。

    “要不緩兩天,這幾天好好休息一下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有些事情解決起來並不難了。”我對著她笑了一下,或許自己的笑容非常的苦澀,惹的嫂子眼眸內露出憐惜之色,她沒再說什麽,隻是站在自己旁邊,陪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