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嫂子,讓你擔心了。”我沒再往前走,也不知道走到了哪裏,估計走了挺遠的路了。

    “你沒事就好。”嫂子走過來抓著我的手,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事情,即然她願意為那個男人生孩子,那事情就好辦了。”我幹澀的一笑,也做好了心理準備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打算怎麽做?千萬不要亂來啊,或許秦莉真的隻是一時糊塗,這一次過來,沒準隻是想打胎,然後分的幹幹淨淨,和你好好生活的。”嫂子臉露擔憂,急忙抓著我的胳膊晃了晃道。

    “幹幹淨淨?她孩子都懷了一個月了,能分的幹淨嗎?”我臉色一沉,一想到這裏還是有些心疼,自己的老婆,懷了別人的孩子,多麽大的嘲諷。

    她倒是好算計,如果不是門衛老趙告訴自己她的行蹤,自己根本不知道她會來這裏。

    我把陳曼婷和宋校長的談話,給嫂子說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這?”嫂子一直以來都是會替老婆說話的,而這個時候,她咬著嘴唇,不發一言了。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歎息了一聲,宋校長應該不知道自己跟蹤他,又間隔那麽遠,他和陳曼婷的談話,按理說自己根本聽不到,那這個情況下說的話可信度就很高了。

    陳曼婷親口承認,她沒有去過那家內衣店,她也承認了老婆那天南京回來,是為了見那個男人,而隔天回來後老婆例假的事,也被自己發現。

    她沒有來例假,急衝衝的趕回上海,是為了什麽?

    約會情郎嗎?

    我不忍去繼續往下想,因為她的每句話,都讓我感覺是一種欺騙。

    “你打算怎麽辦?”嫂子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我不發一言,低頭看了一眼那張診斷單,拿出手機,這個時候嫂子抓住了我的胳膊,好似有些擔心,我隻是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楊政我不是阻止你,隻是想讓你想清楚,現在你還衝動著的,哪怕麵對麵,也沒辦法談清楚。”嫂子認真道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嫂子歎息了一聲,放下了手。

    或許是執拗吧,這一次沒聽她的話,我撥通老婆的手機號,給她打過去,心底想著,她嫁給自己這一年來也著實委屈她了,自己沒錢沒本事,她跟著自己也是過著苦日子。

    或許有個了結,未嚐不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衝動嗎?或許是有一點,不過更多的應該是苦澀和不甘心。

    我電話打過去,那邊竟然沒人接,再次打過去隨後竟然給掛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嫂子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打不通。”我沉著臉,她竟然連自己的電話都不接了。

    “要不等一會再打吧,或許有什麽事情的,楊政,我餓了,咱們去吃點飯吧。”嫂子柔聲道,眼神內透著請求一般,似是不想自己再繼續打電話,去想這個事。

    我咬著嘴唇,一手緊握的手機再次揚了起來,打給了門衛老趙,問他有沒有回小區,如果沒有的話,安排個熟悉的人,去敲自己家的門,看一看到底在有沒有人在家。

    站在烈日下,嫂子陪著我身邊,沒再說什麽,或許她知道自己不查個清楚,是不會甘心的,而她隻是默默的在自己身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