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到陳曼婷說的那些話,結合自己去內衣店的調查,當時陳曼婷確實也不在場。

    這一切,意味著那天晚上我發現她剃毛和丁字褲的時候,她對自己的解釋,都是謊言,更甚者她還讓陳曼婷幫她圓謊,而這一切都是為了那個男人。

    其實,自從內衣店調查之後,我早就應該相信這個事實了,隻是自己一直不願意去真的相信。

    而陳曼婷和宋校長的對話,無疑讓事情變的更確鑿,更清晰了。

    想到自己南京鬧了那麽大一樁糗事,原來老婆外麵真正的那個男人,另有其人,這麽看來,加上章若蘭給自己的照片以及那天步行街自己親眼看到的,那一切就對的上號了。

    我想到門衛老趙說的事,現在嫂子應該已經追過去了。

    我搓了搓臉,或許有些事,很快就知道結果了,至於宋校長和陳曼婷的那些糗事,自己也懶得理會,而南京那次逼迫自己差點和導師發生關係的事,就以後找機會再清算了。

    現在最要緊的是,老婆和那個男人去鼓樓區中心醫院,去做了什麽?

    馬師傅調轉車頭原路返回,大概一個多小時,到了鼓樓區中心醫院,我把車費和許諾的錢給了他,就下了車,雖然這一趟把錢包裏的錢都花完了,不過卻也大有收獲。

    等我到了鼓樓區中心醫院,沒敢給嫂子直接打電話,而是發了一個信息,問她什麽情況。

    不大一會,嫂子就給我打了電話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在醫院門口了。”我開口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這就出來。”嫂子說完就掛了電話,不大一會,就看到她氣喘籲籲的走了出來,她額頭上還有汗,看來很著急。

    “事情怎麽樣?”我搖了搖頭,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進來之後,去了婦產科。”嫂子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婦產科?”我臉色陡然一變,作醫生的,大概知道年輕女人去那個地方,除了婦科病以外,大多數就是懷孕了。

    自己作為醫科大學畢業,雖然學的不是婦產科,不過也大概懂一些,老婆肯定是沒有婦科病的,那隻能是懷孕了?或是去打胎之類的。

    “你沒看錯?”我再次確定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嫂子輕輕的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他們人呢?”我臉色變的陰沉,一直以來有談過要孩子的事情,老婆隻是說還年輕加上收入不穩定,所以才沒要,難道她還懷了別人的孩子,自己不但被綠了,還差一點就幫別人養孩子了。

    我現在唯一想確定的是,她是懷孕還是打胎,如果是打胎,那她還有點良心。

    如果是懷孕,她找情夫去做產檢,而不是自己,那隻能一個解釋,孩子不是我的。

    那她這次做的,就有些大了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冷靜一下,或許隻是一些婦科病。”嫂子急忙抓著我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婦科病,去了就知道了。”我冷哼了一聲,說完話不顧嫂子的阻攔,就朝著醫院裏走了過去,硬生生的連闖了幾個婦產科門診室,惹的保安都跑過來了。

    嫂子急忙趕過來解釋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”這個時候秦大軍也走了過來,他看了一眼嫂子皺了皺眉,隨後又望向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