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宋校長我對你可是一心一意的,你也答應我了,幫我爭取離婚的財產分割,現在故意把我調走,原來是怕我成了你當優秀校長的絆腳石。”陳曼婷的聲音透著不滿,無形中聲音也大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你小聲一點。”宋校長急忙壓低了聲音,左右看了看隨後摸了摸陳曼婷的小手。

    “少碰我,惡心。”陳曼婷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小陳啊,我對你也不薄吧,高三係主任的位置可是給你留的,你現在已經是副主任,等過了這學期,一準給你扶正。”宋校長開始一陣承諾和保證。

    我冷笑一聲,看來陳曼婷已經知道了,宋校長要爭一下優秀校長的稱號,為了進教委做準備,而擔心她到時候是個麻煩,所以才把她給調走的。

    還以為他們神通廣大知道自己想找陳曼婷,所以才把她調走的,倒是自己太過於謹慎了。

    “你得了吧,你和秦莉也是這麽說的吧,你說這麽一個職務,你到底許諾給了多少人,你那個女兒又是什麽好處,整個一中都快成了你的後宮了,你還選什麽優秀校長的稱號,我看叫淫賊校長還差不多。”陳曼婷冷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小陳,你這麽說我就不開心了,真以為自己翅膀硬了,就能飛了嗎?”宋校長好似有些生氣,語氣也重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我答應你的事情也做到了,我要求不高,係主任,然後你找朋友幫我擺平我老公,分一半家產。”陳曼婷果然不敢嘴硬了。

    “即然談條件,那我們就談一談條件,你可是答應幫我搞定秦莉的,搞定了嗎?還有你老公當初隻是副科長,現在都成了副處長了,能是說搞定就搞定的嗎?你以為是阿貓阿狗。”宋校長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知道怕了!”陳曼婷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老公也是一個人才,為了讓你拿不到錢,竟然變賣家產,花了那麽多錢打點路子,硬生生的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副科長,一躍成為了副處長,你陳曼婷,竟然也有看走眼的時候。”宋校長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少說風涼話,我如果一早知道,鬼才和你去搞那個事。”陳曼婷氣急敗壞道,聽的出來,她也很後悔。

    “行了,係主任的事情你不用擔心,隻要你嘴把牢,別壞了我的好事,該給你的,都會一分不少的給你,至於分一半家產的事情,你老公為了升官,估計也沒剩下多少錢了,我看你還是省省心吧,沒準不用離婚,還能搞個官太太,這樣對大家都有利。”宋校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他早就不碰我了。”陳曼婷嘟囔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他不碰你,那不是還有我的嗎?何況你要的隻是那個身份罷了。”宋校長嗬嗬一笑。

    我聽著他們兩人的對話,感覺到這個陳曼婷還真是咎由自取,現在老公發達了,活該不要她了,不過他們合作的前提,一是分家產,另外一個竟然是老婆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仔細聽下去,想知道更多關於老婆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對了,秦莉的事情你搞的怎麽樣了,上一次竟然讓她給跑了,還好她沒有告訴她老公。”宋校長有些後悔連連道。

    “你還說呢,故意讓我接近她,還發那些短信,不就是想讓她老公懷疑她嗎,然後鬧離婚,這樣你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,當初你就是這樣對我的吧,惹的我老公天天懷疑我,搞的我心灰意冷,才被你找到機會,灌醉給睡了。”陳曼婷哼了一聲,不過好似一個係主任的職位,也讓她多少好受了一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