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吧,東西不要收拾了。”楚雨柔拿出紙巾擦了擦手,走過去換上鞋,她的衣服已經提前換好,看來今天是趕時間,沒有再穿那個小布鞋,而是換上了高跟鞋,就是朝著外麵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她的腳也好的差不多,平常走路已經問題不大了。

    我跟著走了出去,驅車送她到了醫院,臨到門口的時候,她提了一句,讓自己就按照規劃組建個工作室吧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心底稍稍有些安慰,或許這是近期自己聽到的最好的一個消息。

    一上午的時候,都有些心不在焉,楚雨柔的話好似很有道理,更堅定了自己早晨的打算,或許要去見一見那個宋校長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嫂子走過來給自己倒了一杯水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打算去見一見那個宋校長,有些事情沒必要拖到情人節,或許提前知道答案,也早點解脫。”我仰頭看一眼嫂子,她今天頭發盤了起來,穿著黑色的連衣裙,腳下是一雙高跟鞋,微微的淡妝,讓她多了一抹成熟,那裙子還是前幾天自己陪她去買的,很合身,也很漂亮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也覺得我需要去嗎?”我看著嫂子的表現,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“主要看你的意思,或許你對那個家,還寄托了很深的感情,才不願意盡早的麵對。”嫂子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看來是我太優柔寡斷了,你也不提醒我一下。”我苦笑了一聲,揉了揉額頭,昨天一晚上都沒有睡好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沒有對錯,早一天晚一天其實都一樣,主要是看你能不能放得下。”嫂子柔聲道,給我倒了一杯水,讓自己不要壓力太大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看了一眼時間九點半,這個時間過去應該剛剛好,拉開抽屜找到那份備份好的U盤,裏麵是關於宋校長和陳曼婷的證據視頻。

    我對嫂子點了點頭,她沒問自己怎麽突然想通了,或許她也覺得自己早就應該去了,所以才沒有多問。

    我出了醫院,打了一輛車到的市一中,一路上坐在出租車裏可以好好的想一想,等到了市一中的時候,就說下車的,突然看到宋校長的那輛奔馳車從裏麵駛出來。

    “師傅,跟上那輛車。”我又拉上車門交代道,望著前麵那輛奔馳車,車窗是關著的,沒太看清老婆是不是在裏麵,不過自己今天來就是找宋校長的,所以跟上他的車就對了。

    一路上奔馳車速度很快,還好出租車司機經常走南闖北的,還能跟得上,進了郊區的一個湖畔邊上,那邊有一個露天的茶室,倒是一個清淨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這麽悠閑,難道是過來喝茶的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,嚇了一跳,急忙給調了震動,一看是門衛老趙給我打的電話,急忙接通了。

    “楊先生是你嗎?”老趙第一次給我打電話,謹慎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我,有什麽事情嗎?”我嗯了一聲,眼神緊盯著那輛車,擔心對方消失在了視線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