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像吃了一根過期的香腸。”老婆想了想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吃的香腸,不少吧?都能分得清是不是過期。”我冷哼一聲,或許在她眼裏,自己這個香腸已經是過期了,不如外麵的好吃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怎麽了,說話怪怪的,我隻是和你開玩笑的啦,一覺醒來沒有刷牙,肯定嘴裏不舒服的。你是不是怪我昨天晚上沒陪你,不過你不也不回來嗎,哼。”老婆撒嬌道。

    我看著老婆的表現一如往常,卻又感覺她好似試探自己,是不是昨天晚上回來了沒有?

    “沒事,我昨天加班了,然後就在辦公室湊合了一夜,怕回來晚了吵醒你,就沒回來。”我編了一個理由搪塞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以後不回來,給我發個信息,這樣我才不擔心你。”老婆哦了一聲,竟然沒有追問什麽,而我這個解釋明明漏洞百出,因為醫院加班的人多是護士和門診醫生,而我一個宣傳科的行政人員很少加班,哪怕加班,也不可能熬一夜的。

    或許她是心裏有鬼,才沒追問,而讓自己給她提前發個信息,或許是讓她好有所警覺吧。

    想到一直以來自己臨回家之前,都會發個信息或是打個電話的,然後等自己到家,前前後後路上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這個時間估計她和那個男人想做什麽都可以了。

    而前段時間她去喝酒,說是和陳曼婷一起,當時自己也相信了,難道那幾次,她不是和同事一起,而是和那個男人去約會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心底有些不滿,臉色也難看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答應你以後不喝酒了,你就別生氣了,對了,提前透漏一下,我的情人節禮物,你到時候肯定很喜歡的。”老婆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嗯,辛苦你了。”我隨口應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給老公選禮物辛苦一點也是高興的,對了老公,5月20號陪你過了情人節,隔天學校安排出差一趟,說是去交流學習,你會不會想我。”老婆小手在自己胸口上摸著,綿綿的,柔柔的,很是舒服。

    “想你,要麽,和你一起去?”我心底冷哼了一聲,故意想試探一下她。

    “交流學習都很枯燥,何況我過一晚上就回來了。”老婆尷尬的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開玩笑的,你自己注意安全。”我笑了笑,心底卻一片幹澀,她果然是陪那個男人去了,這兩天他還分得還挺平均的,真的是誰也不偏袒誰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們睡覺吧。”老婆說著就掛了台燈,然後整個人就趴在了自己的身上,對著自己的嘴邊親了過來。

    雖然過了一天,但是總感覺她的嘴裏還滿是酒味,特別讓自己想到昨天晚上的事,她到底和那個男人做了沒有,還是隻是任由那個男人嚐了嚐口舌之欲,就像現在的自己一樣,她趴在自己身上,而昨天晚上那個男人應該就是這樣趴在她的身上,兩個手在她姣好的身上亂摸,並且親吻她的嘴巴吧。

    她的話能信嗎?

    她自己說的,如果喝醉酒,別人對她做了什麽,她肯定會有感覺的。我可是脫了她的衣服,整個過程她都沒有任何的反抗,今天也沒有提任何感覺。

    這表明她是撒謊了,或許她喝醉了酒,真的什麽都不記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