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嗒一聲,房間裏的燈應聲而亮,我雙目怒瞪直接看向床上,一床輕薄的棉被上蓋在老婆的身上,曲線玲瓏透著一股別樣的迷離,盡管隔著一層被子,她的身材也依然很好,任何一個男人看到這一幕,我想都會有衝動的,特別睡夢的時候,她淩亂的頭發披散在枕頭上,後背微微露出一截白皙,更增一股誘惑。

    而床上竟然沒有其他男人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”我皺了皺眉,難道事先察覺,走漏了風聲,顧不得那麽多,急忙朝著客房和衛生間以及廚房走過去,等查看了一遍之後,證明家裏就隻剩下老婆一個人。

    我走到陽台上給老趙打了一個電話,問他,確定那個人沒有離開嗎?

    “或許從後門走了嗎?那個門除了我們小區業主以外,很少有人知道的啊。”老趙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那裏有監控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,我去查一查。”老趙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好,電話不用掛。”我想第一時間知道結果,站在陽台上回頭看著房間裏的一切,腦海裏想著半個多小時之前,老婆和一個男人進了房間後,她醉酒不醒,那個男人是怎麽把她一步步的抱到床上的,還是等該發生的都發生了,他才提上褲子從小區後門離開的。

    過了幾分鍾,電話裏響起老趙的聲音,他歉意道:“楊先生不好意思,後門維修管道的時候,監控給搞壞了,沒有拍到,如果家裏沒有的話,那就應該走了,不過,我看了前幾天的監控,確實發現有個男的從後門鬼鬼祟祟進出過幾次,看身材和穿著,應該是那個男的,估計是秦小姐,告訴他從後門走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謝謝。”我嗯了一聲關掉了電話,臉色陰沉,看來那個男的不止一次來自己家了,自己竟然還一直蒙在鼓裏,想到自己有時候早上去醫院,晚上才回來,這個時間段裏,老婆在家發生什麽事情自己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有幾次打電話到家裏,都沒有人接,打老婆學校裏,也表示老婆不在學校,難道那段時間他們正在床上,忙的不亦樂乎,壓根沒時間理會自己的電話嗎?

    我克製不住的憤怒。

    不過有沒有發生關係,不難找到證據,隻要找到足夠的證據,有老趙作證加上之前的那些視頻畫麵,至於找不找得到那個男人,已經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我走到客廳和廚房找了一遍,又到了衛生間的垃圾桶裏看了一眼,都沒有發現避孕套,衛生間的馬桶裏也沒有衝刷過的濕意,應該不至於衝走了。

    然後才回到臥室裏,看了一眼房間四周也沒有套子撕開的包裝袋,最後我看了一眼還在床上睡著的老婆,似是喝了不少酒,現在都還能聞到一股濃烈的酒味。

    我一手拿著杯子的一腳,如果她的身上什麽衣服都沒有穿,那隻能說明,她和那個男人關係匪淺,已經到了可以隨意脫掉她衣服的地步。

    嘩啦一聲,被子被我掀開,她還穿著衣裙的,米色黑格的連衣裙,黑色的褲襪,長發已經淩亂的在枕頭上,像是被男人揉搓過的一樣,剛剛老趙說,在出租車裏,她是靠在那個男人的肩膀上的,那個男人應該就是章若蘭手機裏的那個,也是那天和嫂子一起買衣服,在步行街看到的那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