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喉嚨咽了咽,舌頭輕而易舉就撬開了她的嘴唇,雙手也開始不老實的上下摸著,在她的身上,自己卻可以得到生理和心理上的滿足,是那種酣暢淋漓,毫無顧忌的。

    我竟然一刻鍾也等不及,直接撩開她的裙子,她竟然什麽都沒有穿,轉過身直接重重的扔到了床上,她並不排斥的輕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我顧不得那麽多,她的柔情和欲迎還拒的神色,讓自己更是有一種立即征服的衝動,睡到床上,輕輕地解開她的裙帶,一片白皙的身體呈現在眼前。

    我正準備的時候,突然手機嗡的一聲短信號響起,皺了皺眉,這個時候哪裏還有心思去管這些,不過短信接連響了兩個。

    “要不你先看看,別有什麽要緊的事了。”嫂子柔聲道,一手抓著我的胳膊上,輕輕地,透著溫柔的暖意。

    我有些皺眉的拿過手機看了一眼,是一個不認識的手機號,還以為是垃圾短信,不過等掃完短信內容的時候,臉色陡然一沉。

    “楊先生,我是門衛老趙,剛剛有個出租車進來,裏麵坐的是一個男的和秦小姐,好像秦小姐是喝醉了,你在家嗎?”短信是這麽寫的。

    “好像舉止挺親密的,秦小姐是靠著他的肩膀的,剛剛出租車出來的時候,我問了司機一句,他們是從夜總會打車過來的,我擔心會出事,不知道你在家嗎?“

    老趙連續發了兩個短信,我急忙回了一條信息,讓老趙去樓下看著,如果那個男人出來,記得拍個照,最好能攔住她,我這就回來。

    “好,我這就去,你最好快一點。”老趙回了一條短信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嫂子發現我的臉色有些難看,就是係上了睡衣的腰帶,坐了起來輕聲關心道。

    “你看看吧。”我起身開始穿衣服,臉色越發顯的陰沉,或許不用等到情人節那天,隻要回到家發現他們滾在一起,那一切就沒什麽好說的了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。”嫂子有些擔心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你休息吧,這個事情我處理。”我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千萬不要衝動,你還年輕,哪怕離婚了,可以住我這裏,還有我的,你放心,我也不會拖累你,對外,你可以說我是你的姐姐。”嫂子好似有些擔心我會衝動,急忙起身顧不得衣衫淩亂,春意盎然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。”我臉上有些感動,拍了拍她的後背,知道她是再給自己留後路,讓自己心底有個念想,意思很明顯,自己可以吃住在她家裏,有需要的時候也可以找她,她也不會阻止自己找女朋友,這是她給的自己一個承諾。

    “嗯,你路上開車小心點。”嫂子臉上掛著擔心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,穿好衣服拿過手機,就先一步的離開了公寓,下了樓就直奔家裏開去,還好快八點半了,過了下班高峰期,從這裏到家裏速度快的話,三十分鍾應該差不多。

    我想到老婆給我發信息說是加班,到最後竟然是從夜總會出來,還真是說謊上癮了,一結束就迫不及待的更是回家來折騰,真是把自己當死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