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小區樓下,看了一眼這裏的環境確實不錯,後麵有個人工湖,旁邊還有別墅區,當然嫂子租的是附近的商品房,不過看到這裏的環境和保衛,三千五一個月確實是值的。

    東西收拾好,嫂子抱著睡衣,臉有些紅,指了指浴室:“我去衝個澡。”

    “嗯,去吧。”我哦了一聲,這裏依然是一室一廳一衛的單身公寓,不過比之前的那個大了十幾個平方,足足有五十多個平方,還有一個大陽台。

    我走到陽台旁點了一根煙,放眼看去剛好是那片湖畔,因為這裏比較偏的關係,四周人不多,路燈下隻有稀稀疏疏的幾個散步的人,就連空氣也透著一股濕潤潤的清香,確實不錯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想到,如果和老婆離婚,那個房子雖然按照夫妻共同財產是要分割的,不過自己不打算要,打算是給她的。

    至於她是自己住,還是和那個男人一起,就由著她了。

    租個房子在這裏是挺好的,想一想自己的工資,如果住在這裏,估計隻能勉強養活自己,這輩子就隻能打光棍。

    還是要多賺錢才好。

    突然想到自己搞工作室的事情,必須盡快的安排落實到位,別到時候真的一窮二白了。

    “想什麽的?”嫂子衝了澡穿著一件膚色的吊帶睡衣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在想萬一離婚了,倒是也想租個房子在這裏住,環境真不錯,隻是住在這裏,估計我就窮光蛋了。”我彈了彈煙,估計二十二一盒的利群,都抽不起了。

    “你如果不嫌棄的話,可以和我住這裏。”嫂子小聲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嗯?”我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哦,沒什麽,你畢竟離婚後,還是要找女朋友的,我是說如果……沒找到之前,可以住這裏。”嫂子有些尷尬,急忙又換了一個說法。

    “嫂子有時候不要太把自己想的很卑微,其實你很偉大的,像你這麽漂亮又賢惠的女人,哪怕離了婚,也很搶手,如果那個時候,反倒是我會拖累你。”我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剛剛聽到我說什麽了。”嫂子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我幹澀的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是女人,想的比較簡單,有些事情在我看來,並不能依外表和金錢來衡量的,在一起,或許快樂才是更重要的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每個人都這麽想,估計就天下太平了。”我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我又說錯話了。”嫂子關心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有些事情躲避不了的,何必去特意的躲。”我搖了搖頭,對於老婆的事情,不但嫂子知道,就連楚雨柔也知道。

    她們兩個對待的方法不一樣,不過無一例外,都是希望我能把事情盡快的處理好,有個好的開始和生活,而自己也是在朝這個方向去做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要去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了,看你今天心情好了許多,是不是有什麽開心的事情。”嫂子岔開話題,靠在我的肩膀一側,一手握著護欄深吸了一口氣,仰著頭水蒙蒙的眼神望著自己,透著一抹關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