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老婆的事情處理的怎麽樣了?”過了大概十幾分鍾,楚雨柔抬起頭,揉了揉額頭有些疲憊。

    “還沒處理好。”我愣了一下,沒想到她會突然關心自己的私事,不過還是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些證據幫不到你?”楚雨柔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證距裏的那個女人,出差了,我懷疑她是不是感覺到不對勁,在利用這個時間運作離婚的事情。”我遲疑了一下,把自己擔心的事情也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有這個可能,你怎麽沒有找那個男人。”楚雨柔嗯了一聲,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到了他那個地位,外麵有幾個女人很正常,除非是關鍵的時候,否則現在拿出那些證據隻會讓他起了警覺,並沒有太大的用處。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你倒是沒有失去理智,不過現在倒是有個你所謂的關鍵時候。”楚雨柔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我愣了一下,心底有些緊張,知道她又找到什麽消息了。

    “現在教育局正在甄選優秀校長的稱號,不要小看這個稱號,在下一步就有機會進入教委任職副局長,雖然不是一把手,不過從一個學校的校長,一步進入國家教育機構的主要領導的機會,還是很吸引人的。”楚雨柔喝了一口茶,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這樣的話,那個宋校長肯定會怕事情敗露的。”我喃喃自語,心底末了,一陣的狂喜。

    “或許那個女人,並不一定是因為你而避開上海的,而是這個宋校長把她特意支走的,畢竟這個關鍵時候,有個情人在身邊,還是一個知道很多事的女人,並不合適。”楚雨柔冷冷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這樣的推論也是很有可能的,心底最起碼敞亮了許多,雖然少了陳曼婷,不過有了那些把柄,也足以讓宋校長那個老男人畏懼,以至於乖乖說出實情的。

    “嗯,趕緊把事情處理幹淨,如果真的過不下去,可以考慮離婚,畢竟你還年輕,以後還有機會,不要被一個女人牽絆了事業。”楚雨柔突然看了我一眼,聲音也透著一抹少有的溫柔,不似之前那麽清冷。

    “導師您放心,我會盡快處理好家務事的。”我認真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不過搖了搖頭也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楚雨柔關上電腦,換下白大褂之後,起身朝著外麵走出去。

    “導師,外麵人多,你這鞋不換一下了嗎?”我提醒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嗯?”楚雨柔低著頭翹了翹腳,皺了皺眉低喃一句,不是挺好的嗎?

    我有些尷尬,起初連穿都不願意穿,現在反倒又覺得好,不過還是小聲提醒道:“和你身上的衣服不太搭,這個鞋出去玩穿一穿,也就罷了。”

    我以為她不會聽自己的,沒想到楚雨柔嗯了一聲,走過去換了一雙高跟鞋。

    我嗬嗬一笑,其實想讓她換一雙今天買的小白鞋,不過看她望向自己有些不耐煩的樣子,實在是沒敢繼續說。

    我送她上了車,到了家的時候,她說下午吃的比較晚,不太餓,隻是和我聊了一下工作,就放我離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