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想到嫂子大白天的在辦公室就會如此,不過想到她昨天受到的委屈以及慌亂,然後又被老婆逮個正著,那個尷尬和失落,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我眼神落到她的臉頰處發現她臉蛋透著一抹粉紅,特別是彎著腰的關係,胸前一覽無遺的黑色的胸罩包裹著兩團豐盈。

    我竟然忍不住有些蠢蠢欲動。

    “昨天她是不是去了衛生間,你們難道沒……。”嫂子臉色一紅,微微的輕聲低喃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,哪有心情。”我尷尬的搖了搖頭,原來她昨天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在這裏,好像不太合適。”嫂子有些擔心的左右看了一眼,有些怕怕的樣子,不過好似又怕我忍著難受,她咬了咬牙輕輕地坐在了我的腿上,閉上眼不太吭聲了。

    我其實隻是想一下罷了,並沒有想過在辦公室做那種事,不過沒想到她隻是觀察了一下自己的反應,就溫柔的做出這個大膽的舉動。

    她直接坐在了自己的腿上,心底瞬間就有了異樣的情緒,最特別的是兩腿上的柔軟,讓人有些把持不住。

    我瞟了一眼嫂子,她睫毛彎彎微微顫動,好似有些尷尬的不敢睜開眼睛的樣子,這個時候竟然忍不住的問了她一句:“嫂子,你難道有想過在這裏嗎?”

    “之前他有提過。”嫂子顫粟了一聲,她口裏的他,自然指的是秦大軍。

    “那你是什麽感覺?”我竟然脫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說行嗎?”嫂子有些拘束和尷尬,不過她坐在我的腿上,更難感覺她的身體有些發緊,兩個手不安的放在桌子上,有些局促不定的樣子,活脫脫一副坐在火山口的感覺,不敢動。

    我張了張嘴,問這話明顯不合時宜,尷尬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還是挺想試一試的,隻是現在有些怕,隻想你……快點,另外小聲點,楚科長還在隔壁的。”嫂子好似知道我想知道一樣,她扭捏了一下,輕聲細語道,一說完整個人都有些不太好使了,臉色紅到了耳根上,渾身軟綿綿的好似想到什麽過程,軟在了自己的懷裏。

    她不說楚雨柔還好,一說起來,我反倒是心底一顫。

    我感覺到她的整個重量都壓在了自己的懷裏,這個時候,完全一副予取予奪的樣子。

    我再也克製不住,畢竟昨天憋著的火加上這兩天確實沒有做過那事,有些克製不住的噌噌的燃燒了起來,一隻手再也忍不住的挑開了她的襯衫一角,滑潤的皮膚上,伸進去攀了上去,另外一個手也慢慢的放到了她的腿上。

    嫂子有些害羞,又有些緊張,隻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反抗,任由自己在她身上摩挲,慢慢的彈開她裙子上的鈕扣,啪嗒一聲響,裙子幾乎隨時都可以剝掉。

    嫂子一手突然捂住了她自己的嘴巴,好似怕發出什麽聲音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那個樣子,更是胸口上像是點了一把火一樣,壓製不住的直接把她推倒在了桌子上,正待撩開裙子的時候…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