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小剛好合適,看來我眼光還不錯。”我摁了摁她的前腳尖,多了一指的富餘,穿起來不會太擠腳,示意她起身走一走。

    楚雨柔摁了一聲,一手扶著我站了起來,試了試走了兩步,眉頭微微一挑,點了點頭,算是接受了。

    我長舒了一口氣,還真擔心她脾氣倔起來,寧願忍著痛也不穿的,轉身把她穿的高跟鞋放到袋子裏,然後收拾好告訴她可以去商場了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楚雨柔本能的扶著我,朝著前麵走去,她不時的會低頭看一眼腳上穿的那雙繡著荷花邊的布鞋,還會趁著自己沒注意的時候,翹了翹腳之類的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雖然自己大幾歲,工作上的成熟和老練,自己拍馬都不及,不過生活上卻是一個剛上高中的小女孩都不如,偏偏性格又很自我。

    自然不會去打趣她,惹了她,倒黴的隻會是自己。

    大概十幾分鍾走到了恒隆廣場旁的商場裏,十點多,外麵也漸漸熱了,一進去之後空調的涼風吹到身上,明顯感覺舒坦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你想買什麽衣服?”我看了一眼四周的品牌,多是一些外國牌子,看來很不便宜。

    “先看一看。”楚雨柔嗯了一聲,指了指那邊寄存的櫃台,讓我先把東西給寄存了。

    “我竟然沒看到。”我哦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上一次來過。”楚雨柔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走過去寄存了,看來她讓自己來這裏,也隻是因為那次有來過,除此之外的其他地方估計都沒有去過,想到她一個大醫院的科長,住著豪宅,開著豪車,生活竟然如此的單一,也挺匪夷所思的。

    回過頭的時候,望著她清冷的麵孔,身材高挑的站在那裏,襯衫加上黑色包臀裙,職業服透著一抹冷豔高貴,一些來來往往的人都會忍不住看上一眼,那副冰冷冷的姿態,確實讓人有些抗拒不了,想看上兩眼,又不敢隨意的搭話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們走吧。”我走到她身邊的時候,竟然本能的有些恍然,還是不是那個剛剛挽著自己胳膊的女人了。

    楚雨柔點了點頭,還主動的挽著我的胳膊,朝著自動扶梯走去。

    不少人望過來露出一副羨慕的表情。

    她果然不太懂得怎麽打扮休閑裝,嚴格來說,除了平常穿的職業裝和裙子以外,對於其他服裝她幾乎認知為零,還好,自己畢竟是大學裏待過,一些牛仔褲和T恤之類的打扮,多多少少有些懂,最簡單的一個原則,自己喜歡什麽,就給她穿什麽就對了。

    楚雨柔一直冷著臉,也沒說喜歡或是不喜歡,就由著自己來搭配。

    “試一試吧。”我搭配了幾身之後,讓她拿進更衣間試一試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買了吧。”楚雨柔從口袋裏掏出一張卡,直接遞給我。

    “萬一不喜歡了怎麽辦?”我愣了一下,看了看那吊牌可是不便宜。

    “我相信你的眼光。”楚雨柔看了自己一眼,扔下一句話,就轉身走出了這家店,看到她一出去竟然微微舒了一口氣,她好似不喜歡剛剛的氛圍。

    我把衣服和卡都給了服務員,又在店裏挑了兩雙小白鞋,過了一會,那邊服務員就恭敬的把小票和卡還給自己,眼神內露出一抹恭敬之色。

    我翻了翻那卡,沒有太多的花哨,難道有很多錢,不過一看小票,隻是那麽兩身衣服,就要了兩萬多塊錢,還真是夠貴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