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嗎?”楚雨柔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有,你住的地方可是黃金地段,當然有。”我苦笑了一聲,這不是耽誤事嗎,關鍵這大商場都要十點才開門營業的,來這麽早,也不是個事啊。完全可以在醫院多待一會,再出來。

    楚雨柔隻是嗯了一聲,皺了皺眉不悅道:“難道還要拐回去?”

    “那倒不用。”我苦笑了一聲,說的也是,到都到了,總不能再拐回去,就急忙找了一個車位,還好一大早逛商場的人畢竟相對少一些。

    等停好車,也九點左右了,恒隆廣場是十點才開門,不過看她的樣子,明顯是不知道的,不過既來之則安之,也難得有機會看一看這繁華地段的早晨。

    過去朝九晚五的上班,趕上周末也都是睡到一上午,下午有空才會出去,哪裏有空來這裏,仔細看了看倒是發現還挺有味道的。

    她腿腳有些不適,就讓她坐在了車裏。

    我推開車門走了出來,站在外麵抽了一根煙,伸展了一下懶腰,望著不少人和車從這裏經過,都是急匆匆的離開趕去上班,自己倒是難得閑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你過來,扶我出來透透氣。”楚雨柔突然喊了自己一聲。

    “哦,好。”我愣了一下,她不是一向不喜歡這熱鬧的地方,不過還是走過去把她扶出來,因為剛九點多,太陽緩緩升起,路麵上有灑水車一大早澆的水,不會太熱,反倒風一吹多了一些涼爽。

    “來上海這麽多久了,倒是第一次大早晨不務正業。”楚雨柔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不務正業?”我怔了一下,剛剛還感覺有些渾身舒坦的,被她這句話給說的,突然感覺有些無地自容了,想到她平時的工作狀態,看來她現在的成就,並非隻是和身世背景有關係,她確實比自己一個大男人,還要多的努力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在這裏傻站著了。”楚雨柔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去哪裏?你的腳走路能行嗎?”我楞道,恒隆廣場的商場可是要十點鍾才營業的,現在門都沒開,進去做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扶著我嗎?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好似對我的笨,有了不耐煩。

    “那行吧。”我有些無奈,看了她一眼,碰到她這個冷冰冰的人,誰敢隨隨便便的就去扶她,還以為自己占便宜的。

    我走過去扶著她的胳膊,沒敢太多舉動,不過那個樣子倒像是扶老奶奶過馬路一樣,惹的她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我當做沒看到,寧願笨點,也不去惹她生氣就對了。

    楚雨柔站著突然不動了,就在我詫異的時候,她主動把手挽著我的胳膊裏,有那麽一點像是情侶一起挽著胳膊逛街的樣子,反倒是惹的自己有些局促不安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也稍稍放下了緊張,看她的樣子今天上午是不打算去醫院,也罷,自己趁著這個機會逛逛街。

    上一次和嫂子一起逛街,遇到了老婆那件事,惹的一點心情就沒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