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嫂子是不想回那個租的房子,而她估計更不想住自己家裏,不過想到安全的考慮,我點了點頭,示意她留下來,這麽晚了,住一夜而已。

    “嗯,那好吧。”嫂子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們起身朝著家裏走去,一路上老婆和嫂子說個不停,像是沒事人一樣,落後她們後麵一步的距離,點了一根煙,心底有些說不出的味道。

    等到了家,我自然是睡沙發的,倒是有一個客房,隻不過放的一些雜貨,也沒有收拾。

    老婆和嫂子先洗了澡,然後就回到了臥室裏。

    “老公,你去洗澡吧,忙了一天也累了。”老婆走出來給了我一床被子,然後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,起身朝著衛生間走過去,脫了衣服,在淋浴頭下係洗了頭,突然門開了,看到是老婆她走了進來,她沒再像剛剛那般有說有笑的,顯得有些沉默,

    “老公,我給你搓搓背,這樣睡覺會舒服一些。”老婆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也晚了,你早點休息吧。”我搖了搖頭,感覺這個氣氛多少有些令自己不自在,或許這就是做錯事的代價。

    縱然老婆也有錯,可那並不是自己犯錯的理由,念到這裏,對她的語氣也溫柔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老公以後你去吃夜宵,如果不方便帶著我,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,不然鄰裏多少會說一些閑話,對你也不好。”老婆沒有理我,走過來給我打了打香皂,搓了搓背,在後麵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剛剛拉著嫂子不讓她走,是為了演戲給鄰居看的。”我沉默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倒也談不上演戲,嫂子她畢竟是我大哥的老婆,總不能讓她飯都不吃,就走的吧。”老婆好似遲疑了一下,聲音透著一些疲憊和苦澀。

    “嫂子家裏出了一些事。”我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家裏出的事呢。”老婆說了一句,她的手停了下來,好似在等自己的答複。

    “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沒辦法當做不知道,或許你有苦衷,我還是希望你能坦白,如果過不下去,你可以告訴我。”我沉吟了一下,看了一眼泛白的牆磚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房子歸你,這是我現在能最後為你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老公你還是不肯相信我,為什麽呢,過去我們都好好的,我都給你解釋的了。”老婆手一顫,離開了我的後背,聲音透著顫動。

    我轉過身望著她,淋浴飛濺的一些水滴打濕了她的發梢和裙子,她的臉上不知道是水,還是淚,想到她剛剛吃飯的時候,在外人麵前強顏歡笑的樣子,有些不忍。

    說實話哪怕她真的做錯了事,分開了,自己還是會感激她,念著她過去的好,畢竟除了那些事以外,她作為妻子,沒有任何的不周到之處,對自己照顧的也是沒話說。

    不過男人除了女人的溫柔賢惠以外,最在乎的就是那些事。

    自己可以離婚後,為了她的細心和體貼,去感恩以及懷念她的好,卻不能為了她的好,而當做什麽事都沒有發生過,任由她在外麵我行我素,和別的男人有不清不白的關係。

    “早點休息吧。”我用手背擦了一下她的臉頰,不想在這個時候,和她去爭辯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