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也不全是。”嫂子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我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他說別的男人的時候,我是沒感覺的,隻會很厭惡。”嫂子搖了搖頭,沒有繼續說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沒再繼續問,有些尷尬和愧疚的看了她一眼,心底明白,她多多少少也有這個原因的。

    或許信隻是一個起因,畢竟過了那麽長的時間,當初也隻不過是網友般聊天。而秦大軍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下,再加上每次都見麵,怪不得嫂子在南京,會毅然決然的做出了那個決定。

    想到那些信還在家裏床櫃下放著的,前天沒回家,昨天老婆又在家,一時間也就沒去看。

    “我看到門口放的菜,就想到你應該是來了,給秦大軍打電話,他也說看到你了,還以為他找你麻煩,我就趕緊下去追他,不過,他應該以後不敢再來了。”嫂子說話的時候,側過一邊臉。

    “他打你了,你們鬧得很厲害?”我仔細看了一眼,她的臉上有些掌印,之前喝了酒加上有些對她不滿,沒仔細去看。

    現在仔細一看發現那一巴掌打在她臉上,還挺清晰的,望了一眼她一直握著的手腕,我拿開她的手,果然看到手臂上還有一些抓的淤青。

    “沒事,算是我欠他的,當年我家裏的事情沒少麻煩他,不過鬧一鬧也好,這樣他就不敢再找我麻煩了。”嫂子搖了搖頭,聲音輕緩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她,有些話真的不知道怎麽說。

    “嫂子,天也晚了,別想那麽多了,我先送你回去吧。”我輕聲道。突然讓我想到了老婆之前也和自己提過這個話題,說她也可以配合自己,在做那種事的時候,允許自己提一下其他男人。

    真有些後怕,老婆會不會和秦大軍是一樣的人?

    “不了。”嫂子一手抓著胳膊緊了緊,顯得有些害怕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那要不先給你找個酒店住下,明天到時候和中介商量一下,調換個房子。”我嗯了一聲,怪不得事後她那麽著急的給自己發信息,原來她一個人回到那裏,也害怕。

    不過那個地方,安保確實不夠嚴,什麽人都可以進出樓,確實不太安全,這一點當時也沒考慮到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嫂子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那這樣的話就在附近先找個酒店住下,明天上班我去接你一起走,對了,你還餓不餓,先吃點飯。”我看了一眼時間,晚上十點多一些,她急匆匆的跑回來,估計飯都沒有吃的,就讓老板再來了幾串燒烤和一些炒菜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時候回家?”嫂子看了我一眼,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。”我張了張嘴,知道她是不想自己回去,不過在家附近,如果不回去確實有些不太方便。

    “其實也沒事。”嫂子搖了搖頭笑了笑,裝作沒事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到時候酒店找個遠一點的地方。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嫂子臉色一紅,低著頭應了一聲,似是完全放下了心,吃飯也有了精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