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先坐這裏,歇一下。”我歎息了一聲,不管怎麽樣,她能這麽著急的趕過來,自己也沒了之前的脾氣,何況她那麽大一個人,不珍惜自己的身體,那也是個人的處事態度罷了。

    先讓她坐下,點了一瓶冰飲料,先緩一緩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真的去了?”嫂子嗯了一聲,沒有要飲料,而是倒了一杯啤酒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臉上還掛著汗,有些於心不忍,心裏有些糾結,不過還是點了點頭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你一定是看到了,怪我,都怪我。”嫂子有些自責。

    “嫂子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,你不用這麽著急的和我解釋什麽,天一亮,大家不是還見麵的嗎?”我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門都不推開,就直接走了,根本是不相信我……是不是在你心裏,我就是一個不知廉恥,人盡可夫的女人。”嫂子苦笑一聲,喝完杯子裏的酒,她低下頭沒再說話。

    我張了張嘴,竟然有些不知道該怎麽回答,相顧無言,坐在那裏。

    “嫂子夜深了,我幫你叫輛車,先回去休息吧,明天還要上班的。其實有些事你也沒必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,隻要你覺得好,開心就好,你不是說過……你也是有需求的。”我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這麽說,你就是這麽想我的嗎?”嫂子身子一顫望著我道。

    我有些不忍去傷害她,沒吭聲,或許是自己終究硬不下心。

    “我是說過,可那是……。”嫂子臉色難看至極,幹澀的笑了笑,從手裏緊攥著的手機瞅瞅索索的拿了出來,低著頭放到桌子上,她沒再說什麽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她想表達什麽,不過還是拿起了那個手機,上麵剛好是個視頻,點開之後就是一對男女之間的畫麵。

    那畫麵的場景正是她的房子,床上翻滾的一男一女正在那裏極盡纏綿的做著那種事,我有些生氣的,想把手機直接推給她。

    不過還是忍著看了下去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才發現那畫麵的女人好像不是嫂子,那個女人微胖,身材雖然也非常棒,不過個頭比嫂子要矮一些,皮膚黑了一些,胸部微微有些下垂,明顯是一個已婚的女人,我突然意識到了什麽,看著那個女人,不知道是不是那個王森的老婆梅子,那個被老公逼迫最後心甘情願玩換妻遊戲的鄉村女人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。”我大概明白了一些什麽,看這鏡頭的拍攝的角度,應該是有人手持著拍的,是嫂子拍的,可她拍這個做什麽。

    “他其實早就不碰我了,因為單獨和我在是一起,他大多時候根本就不行,所以他才喜歡玩那種遊戲,有時候在我麵前和其他女人,或是幻想著別的男人對我那樣的時候,他才會更有感覺。”嫂子有些羞澀和尷尬的吐露出來,畢竟是她夫妻間的那些事,說出來,難免有些丟人。

    “那你為什麽拍這個。”我詫異道,還是有些搞不清楚。

    “經過上一次的事情之後,他也不敢太過分,讓其他男人‘欺負’我,所以就帶女人過來,當著我的麵……。”嫂子低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