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點些什麽?”嫂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來點吧。”我想了想不麻煩嫂子了,畢竟是給楚雨柔點的,就拿出手機找了一家粥店,裏麵有小米粥,還有一些清淡的炒菜之類的,倒是蠻適合她的口味。

    我點好了之後,隨後問嫂子要吃什麽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對她可真好,連她愛吃什麽都知道。”嫂子愣了一下,好似看到了我剛剛點餐的認真樣子。

    “嫂子你就別拿我開刷了,不對她好一點,以後有咱們的苦果子吃。”我苦笑道,倒也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妥之處。

    “嗯,你自己看著點就行,我最近減肥的。”嫂子嗯了一聲,讓我拿主意就好。

    “減肥?不是剛剛好嗎?”我怔了一下,本能的看了一眼嫂子胸口豐滿的位置,想到昨天的那一幕還有點臉皮發燙,不自已的盯著她多看了兩眼。

    “要不,你晚上別走了。”嫂子遲疑了一下,輕聲近乎是自言自語道,說完之後她就扭過頭看向窗外,喝著茶,好似什麽都沒說一樣。

    我張了張嘴,感覺辦公室裏氣氛瞬間曖昧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我先點餐。”我竟然不爭氣的心跳加速了許多,手忙腳亂的點好餐,收拾了一下桌子,沒過多久外賣就到了。

    “嫂子你先吃,我給她送過去。”我囑托嫂子別等自己,就拎著點好的外賣走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我敲了敲科長辦公室的門,聽到她應了一聲,才是推門進去,一進去就聞到了一股方便麵的味道,原來她一個人在辦公室裏泡麵吃的。

    “導師吃方便麵多沒營養,你現在還受著傷,那個,我給你點了你最愛喝的粥,你嚐一嚐。”我急忙走過去把餐盒拿出來,嘴裏叮囑道。

    “早幹嘛去了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冷聲道,抱著她的方便麵並沒有放手。

    “那個,我放這裏了。”我有些尷尬,放下外賣盒轉身想走的。

    “我喝不完,你過來喝一些再走。”背後響起楚雨柔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。”我很想說隔壁還有飯等著自己吃的,不過楚雨柔隨後一句話,自己隻能打消了回去和嫂子一起吃飯的想法,走了過去,她說等下有工作要和自己談。

    “怎麽點這麽多?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看到還有一些菜的。

    “怕你吃不習慣,就多點了幾個菜,你放心,吃不完的交給我,保證不浪費公費。”我嗬嗬一聲笑道,即然她回來了,那餐飲自然是走公費了。

    “你很缺錢嗎?”楚雨柔眉頭一挑,竟然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有些缺錢。”我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,本來還不知道找什麽理由,向她提出自己的設想的,這下倒是方便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嗯,工資轉正後依你的編製,最多六七千,在上海這個城市,確實有些少。”楚雨柔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我點了點頭,心底萬分感激她的體諒,這頓飯真是買的值了。

    “說一說你的想法,隻要合法不違規,倒也不是沒的商量。”楚雨柔嗯了一聲,背靠在椅子上麵無表情的望著自己。

    “導師我是這樣想的,本身咱們的活動經費大部分是給合作的廣告公關公司,有他們進行活動支持的,而現在省了這些環節,中間流程的費用就省下了,你看,我能不能搞個廣告公司進行活動支持。”我幹咳一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