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個小時之後,我就到了醫院,剛到辦公室的時候,沒想到嫂子已經到了,我知道她一向很早,隻是沒想到她每天會這麽早過來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來這麽早?”嫂子詫異道。

    “有點事要處理,你也挺早的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昨天給我發的信息,我睡著忘記回了,早晨怕你沒睡醒,就沒回。”嫂子輕聲道,從抽屜裏拿出一個麵包給我。

    “這是你的早餐,你吃吧,我不餓。”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我吃不完,你吃吧。”嫂子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像每次都帶的有麵包,不會都是給我的吧。”我脫口就說了出來.

    “本來以為你平常不吃早餐的,最後才知道秦莉會給你做早飯。”嫂子尷尬一笑,那她過去的麵包就顯得有些多餘了。

    我尷尬的一笑,一句玩笑話,原來還是真的。

    怪不得往常總會看到嫂子半上午或是半下午的時候吃麵包,還以為她餓了,看來是留著給自己,自己用不到,她隻能自己吃了。

    我吃完麵包就開始幹活,把招商活動的具體類目,再給修改補充了一些,雖然時間緊,不過這個項目關係著自己的前途,除了下班以外,自己大部分時間都在這上麵,總算是趕在楚雨柔回來的時候,給做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手機響了。

    “接我一下。”楚雨柔把大概位置說了之後,就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嫂子我去接一下導師。”我起身從抽屜裏拿出車鑰匙。

    “那你快點去吧,等下我幫你收拾辦公室。”嫂子點了點頭,囑托我開車小心一些。

    “嗯,知道了。”我笑了笑,就快步朝著後院停車場走去,取了車就直奔她公寓的樓下,其實我搞不懂,她為什麽不打個車,或是直接坐地鐵,走幾步也就到了,非要自己跑過去一趟幹嘛。

    不過隻是跑一程,何況接領導雖然不是必須要做的,卻也算分內的事。

    等到了她家地下停車場的時候,我給她打了電話,沒過多久電梯門打開,看到她竟然一條腿有些瘸的慢吞吞的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導師你腳崴著了,不如在家好好休息。”我急忙下車走過去,攙扶著她關心道。

    “在家裏也坐不住,走吧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,有些吃疼的皺了皺眉,一步步的慢慢的走過去。

    我扶著她上了車,路上本來想詢問一下她是不是拍個片子,不過想到她的性格,也沒多嘴,開車出了地下車庫。

    “你昨天發的活動內容我看了,細節再補充一下,到時候發給我,如果沒問題的話,就按照那個做吧,嗯,做的還不錯。”楚雨柔說話的時候,還會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這樣的活動做了好多次了,看都看懂了,嗯,細節的補充早上已經搞好了,等到了醫院我發給您。”我點頭道。

    楚雨柔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導師你不如把座位往後麵挪動一些,然後腿伸得開,這樣會舒服一些。”我看到蜷腿的樣子,就是關心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楚雨柔左右看了看,竟然不知道從哪裏挪動座椅開關,真懷疑這是不是她的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