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公,不要離開我,我愛你,愛這個家。”老婆還閉著眼的,卻突然勾著自己的脖子,不肯放手。

    “好好睡覺。”我輕輕地拿開她的手,給她蓋好被子,感覺她說的話像是真的,可她做的那些事,卻讓自己有些煩悶。

    我有時候實在不想回這個家,看到她,總感覺好似一切都在和自己表演。

    轉身走到外麵的沙發上坐下。

    我沒發現當自己轉身的時候,老婆眼眶內流出了一道淚水,而自己頭也不回的關上門到了外麵。

    我坐在沙發上,等拿起手機的那一刻,怪不得沒有動靜,原來是關了靜音,點開微信有幾條留言,首先是嫂子關心的話,她估計是怕自己在家裏和老婆鬧起來。

    “沒事,沒吵架,不過陳曼婷出差了,如果有什麽消息,第一時間告訴我。”我回了一條信息給嫂子,發完之後,估計她有什麽事情手機沒在身邊,一時沒回複,就看了一眼其他信息。

    發現自己那個女網友竟然發了朋友圈。

    “頭疼,竟然堵車,暈。”她這條信息還備注了一則高速路上堵車的場景,可謂是車燈恢弘,看來要堵很久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堵車?不如聽個歌。”我在她下麵留了言,推薦了一首歌,趙雷的《理想》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挺悠閑的,難道家裏的事情都處理好了?”倒是沒想到,剛過了一會,女網友就給自己回了信息,看來她確實挺無聊的。

    “沒呢,不過應該也快了吧。”我說道,想到陳曼婷,她的家在上海,職稱也落在了學校裏,難不成還不回來了?

    哪怕她就是不回來,隻要下一次讓自己當場抓到老婆和那個男人親密的場景,自己也能把事情搞個水露石出。

    我還以為她忙,沒時間再回信息,她平常也是這樣,一條信息過去,有時候很久才回第二條。

    “當你成功的時候,你會發現那些問題隻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個小坎,結婚離婚隻是民政局走一遭罷了,等再找到合適的下一任,你就會發現之前的那些事,都隻是小事,所以沒必要去浪費自己太多的時間。”女網友過了會,又回了一條信息。

    “你回信息還挺慢的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我打字慢。”女網友過了幾十秒,才是回了四個字。

    “那你可以語音。”我發了一條信息,信息發出去後自己竟然也想聽聽久未露麵的對方,是不是一個女的,也隻是她說是女的,自己就信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