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你喜歡,等下我拿出來,再洗一洗。”老婆慌亂的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沒再說什麽,有些東西哪怕丟了,但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,並不會真的從記憶中抹除的。

    她有些尷尬的哦了一聲,轉身去了廚房把垃圾收拾了一下,一同放到了門口,隨後又把熬的湯給端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老公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,你那天空嗎?”老婆問道。

    “情人節?”我倒是差點忘記了。

    “五月二十號嘛,沒幾天了。”老婆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有好幾天的,到時候才能知道有沒有空,對了,最近沒有和那個陳曼婷一起出去玩?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怎麽想到問她了。”老婆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隨口問問,如果不方便說,就算了。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不方便說的,她因為工作安排,去外地一趟,估計過幾天就回來了,我還以為你是要找她算賬的,老公那天的事,她事後給我說了,是我哥約她的,她也是不知情的,你就別和她計較了。”老婆說道。

    “她倒是撇的一幹二淨,就你哥那膽子,能有那麽大的魄力。”我冷哼了一聲,不過她竟然這個時候工作安排去了外地,是她自己害怕所以跑掉了,還是宋校長知道了一些事情,給安排她出去的。

    不過她這一走,自己的那些手段,可就用不上了,有些事情就要再次拖下去,莫名的有些煩躁。

    “她一個女人也不容易,和她老公快離婚了,所以前幾次才約我出去的,有時候你也知道,女人考慮問題也不會很周到,或許她做錯了什麽,你就別生她的氣了。”老婆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像很了解她一樣?”我皺了皺眉,這個時候老婆急匆匆的跳出來解釋做什麽,何況我剛剛並沒有說去找她的麻煩。

    “我們都是同事嘛。”老婆尷尬道,給我夾了菜,不再說了。

    我也沒再問,心底思考著該怎麽處理陳曼婷的事。

    等吃過飯看了看時間才七點半左右,她在廚房裏收拾,我坐在沙發上抽著煙,看著電視,腦子裏卻開始思考了起來。

    那天嫂子出事,陳曼婷的電話就打不通了,上午自己和嫂子也打了電話,也是不通。

    出差至於手機都打不通嗎?

    難道走露了什麽風聲,這個女人察覺到了什麽?亦或是再做什麽補救。

    本來以為找到陳曼婷,就可以逼她坦白一切,又能借她的口,幫嫂子擺脫掉秦大軍那段痛苦的婚姻,現在看來,事情並非如自己想的,一帆風順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最讓我擔心的是,她會不會利用這段時間,把婚姻的事情處理好了,如果這樣的話,自己那些東西隻能給她抹黑,就威脅不到她的利益,她就不會這麽怕自己。

    或許是自己多想了,沒有這麽巧合吧。

    想到陳曼婷婚姻的問題,倒是可以問一下孫夢雪,她不是回國後在民政局上班嗎?

    我給孫亮發了一個信息,讓她把孫夢雪手機號碼給自己,有些事還是電話說比較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