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試一試。”嫂子也打了一通過去,不過也同樣打不通電話。

    “你出事的那天,事後秦莉也沒有打通電話,難道出什麽事了?”我皺了皺眉,突然有些擔心,如果陳曼婷不見了,那些視頻就作用不大了,充其量隻能報複一下宋校長那個老男人。

    而對於自己而言,現在最主要的是調查出來老婆的事情,找到那個年輕男人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給他,打個電話,或許知道。”嫂子看了我一眼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我知道她是想給秦大軍打電話,不過想到那個家夥付諸於嫂子身上的痛苦,就不想她為了自己的事情,去聯係她。

    “你晚上還過去嗎?”嫂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晚上我要回家一趟,剛好問一下陳曼婷的事。”我竟然有些不忍心拒絕她。

    “也是要回家的,昨天都沒回去。”嫂子點了點頭,沒再說什麽,低著頭在那裏搬弄著什麽事,總感覺她好似很希望自己過去她那裏。

    我一度有些衝動想答應她,不過理智還是告誡自己,有些事最好不要上了癮,最好等嫂子的問題解決了,不然她托著一個家庭的包袱,對她而言,不公平。

    下午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的,不過一個下午,陳曼婷沒有回我和嫂子的電話,好似憑空消失了,難道她是因為嫂子的事情害怕擔責任,才斷了聯係的。

    不過嫂子脫離了危險,秦大軍那邊不可能不告訴陳曼婷的,她還不至於為了這個事,玩人間消失的。

    我總有一點不好的預感。

    等下了班,我和嫂子搭乘的公交車,一上車我們彼此對望一眼,不過剛好有兩個空位。

    “回家後不要吵鬧,有什麽事情等弄清楚了再說,不要因為猜忌傷害了感情,那就不值得了。”嫂子囑托我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你回去早點休息。”我嗯了一聲,等半路上嫂子下了公交。

    我一路坐到底,下了公交車的時候剛好六點左右,沒堵車,這一次倒是回家早了許多,等到了小區大門口,遞了一根煙給把門的保安,也塞了一根到自己嘴裏。

    “楊先生,今天回來有些早啊。”門衛趙哥也是熟人了,說話挺客氣的。

    “對了趙哥,昨天我老婆幾點回家的。”我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,和秦小姐鬧別扭了。”趙哥打趣的一笑。

    我嗬嗬一笑。

    “昨天好像六點多就回來了,不過過了晚飯的時候,她好像又出去了,九點我下了夜班就不知道了。”趙哥想了想道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說,晚飯之後到九點,她都沒回來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應該是,不過有時候我會去保安室裏倒水,或許那個時候回來了,我也不知道。”趙哥沒敢打包票,畢竟怕擔什麽事。

    “不會有什麽事情吧?”

    “沒事,隻是鬧了一些小別扭。”我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秦小姐也是一個熱心腸的人,平常這裏的住戶就你們家和我們聊得來,嗬嗬。”趙哥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