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等下到了醫院,我先下車,你也注意點。”嫂子估計不知道我在想什麽的,她隻是一門心思的替自己著想。

    “早晨的太陽也挺大的,外麵這麽熱,直接開到醫院大門口就是了,一起上班而已,有什麽好躲躲藏藏的。”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嗯,聽你的。”嫂子最後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等到了醫院的時候,我和嫂子一起到了辦公室,然後就開始工作,倒也沒有太過分的舉動,有時候該注意的還是需要注意一些,畢竟她是一個女人。

    我不為自己著想,也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胡亂。

    嫂子的性子雖然綿中透著堅強,看似雲淡分清,像是辦公室外麵的那株淡雅的菊花一般,有時候感覺,她不會去拒絕自己。

    一上午工作結束了,期間楚雨柔給自己打了一個電話,說明天就回來了,詢問了一下工作進展,並讓我發郵件給她。

    我就把招商活動的框架發給了她。

    中午的時候,本來想帶嫂子出去吃飯的,不過想到沒回家,錢包還是沒帶,身上雖然有錢不過是宣傳科的公費,她又不願意用。

    至於她的卡,我心底有些抵觸,睡了她的人,還花她的錢,那自己豈不是真成了一個小白臉了。

    看來還是要多賺錢才行。

    新藥招聘的活動油水是很大。

    我心底早就有了規劃,隻是還要詢問一下導師,不由的苦笑一聲,她是不在乎錢的人,一瓶紅酒就上千塊,她願不願意讓自己去這麽運作,還真不知道。

    如果她不答應的話,自己雖然也可以偷偷的去做,但畢竟良心上過不去,畢竟活動她是信任自己,才交給自己來做的。

    “楊政中午想吃什麽,要不點外賣吧,這樣也方便。”嫂子主動說道,給我倒了一杯水,拿出手機要點。

    “我來點吧。”我很想帶她出去吃頓好的,不過錢不夠。

    嫂子笑了笑,她就由著我來點的。

    我點了幾個菜和幾份米飯,剛好支付寶裏的錢夠用,心底明白她是給自己機會的,隻不過就這麽多錢,多少有些寒酸。

    我轉過身在旁邊的日曆上,記下了今天的日期。

    “你記什麽的?”嫂子詫異道。

    “記住今天,以後請你吃大餐,不會很久的。”我透著認真道,或許這就是承諾。

    “其實簡單吃一些就好,你能陪我吃飯,聊聊天,我已經很高興了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我隻是笑了笑,自己畢竟不是年少,雖然這話信她所說,不過男人卻不能這麽做。

    過了沒多久,外賣就送到了。

    我和嫂子收拾了一下餐桌,坐在一起開始吃飯,就在這個時候,外麵辦公室的門敲響了,我還以為外賣小哥遺落了什麽,就起身去開門。

    不過門一打開,竟然是老婆來了。

    “老公,你們在吃飯的?”老婆往裏麵看了一眼,突然有些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來了?進來吧。”我怔了一下,她可是很少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秦莉來了,過來一起吃飯吧。”嫂子打招呼,主動讓開位置把離我最近的椅子給了秦莉,她坐在另外一側,還遞了一雙筷子輕聲道:“還好老板給了三雙筷子。”

    “嫂子,我不餓,你們吃吧,對了,路過外麵特意買了幾個菜,你們嚐嚐合不合胃口,老公這是你的錢包,落在家裏了。”老婆尷尬道,說著急忙就把菜擺到餐桌上,然後又把我的錢包放到桌子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