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事,隻是沒站穩,別太擔心。”嫂子柔聲道,不過眼神內透著關心和擔憂之色,好似怕我再失去理智了。

    “嫂子我們先離開這裏吧。”我長舒了一口氣,臉上表情也慢慢放鬆下來,歉意的看了一眼旁邊的女導購,然後扶著嫂子朝著外麵走出去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陪你去隔壁街去看看,不過你要答應我,不要太衝動,有什麽事情坐下來談,畢竟夫妻一場,你也不想鬧得大家都下不了台。”嫂子緊攥著我的胳膊,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嫂子更有些擔心了。

    “能從後門跑出去,估計已經被他們發現了,這個時候追出去,即便找到了,她不承認,在大街上總不能真的吵架。”我搖了搖頭,想到剛剛自己推倒了嫂子,現在冷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難為你了。”嫂子手臂往下一滑,攥著我的手,緊緊的握了握。

    “嫂子讓你擔心了。”我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說什麽的,走吧,是先醫院?還是你回家。”嫂子擔心道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想了想回家也沒什麽用,畢竟也隻是逛街,何況她不承認,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    即然是這個結果,就更不想回家了。

    “這邊離你住的地方不遠了吧,等到了醫院也快下班了,我先送你回去吧。”我看了一眼手裏還有買的衣服,來回也不方便。

    “你總是這麽細心,秦莉她……哎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我搖頭幹澀一笑,心底沒來由的一陣淒涼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說了,嗯,我剛好有快遞在樓下,就要麻煩你當一次勞力了。”嫂子笑了笑,故意給我找個活,好似讓我不要胡思亂想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點了點頭,站在還算熙攘的步行街上,世界和自己格格不入一樣,油然而生一種被遺棄的感覺。

    車子是嫂子喊的,等上了車我不想說話,等車子掉頭駛出了步行街,我望著車窗外,大概半個多小時,就到了小區樓下。

    我和嫂子合得來,原因她也是個一個不愛說話的人,不過她從下車就一直和我聊著天,好似是怕自己想不開。

    我心底暖暖的,之前那種衝動下近乎是抓頭發欲要發瘋的煩躁,被她的溫聲細語的關心下,慢慢的沒那麽衝動了。

    她買的東西挺多,除了一些洗浴用品還有一些鍋碗調盆,好似打算在這裏常住下去的打算。

    等到了她租的房子裏的時候,她打開空調讓我坐一會,煙和煙灰缸都給準備好,走過去鎖上門,開始在那裏洗洗刷刷,不時會擔心的抬頭望向自己。

    “嫂子你不用擔心,這種事情我早就有心理準備,隻不過這一次剛好是撞上了。”我自嘲的一笑,對自己而言,捉奸也不是一次兩次了。

    “楊政難受你就哭出來,在我麵前,不用這麽堅強。”嫂子擦了擦手,走到我身邊坐下,眼神內透著一抹擔心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彈力彈煙灰,過去自己確實脆弱,可楚雨柔告訴自己的一個道理,脆弱給誰看?

    “哎,我還是不敢相信秦莉會做出那種事,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像。”嫂子歎息了一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