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喃喃自語,剛剛身影一閃好像看到了老婆,忍不住仔細看過去,確實是她無疑,她穿著一身白色的T恤,在小蠻腰的位置係了一下,露出一寸白皙的腰間皮膚,很顯身材,下麵是一件蕾絲花邊的短裙,露出一雙白皙的美腿,腳下是一雙白色的板鞋,看上去年輕了許多,這樣的裝扮更像是結婚之前約會時的場景。

    她身材很好,走到哪裏都是靚麗的風景,所以一眼就認出她了。

    我遲疑了一下,是不是喊她一下,不過想到嫂子在裏麵試衣服的,有些遲疑。

    或許就是這一遲疑的時間,然我有了驚奇的發現。

    我抬頭看了一眼斜對麵的那個店麵,是一家男裝店。

    她竟然直接走了進去,大概沒多久,再出來的時候,就看到一個男人和老婆一起並肩走了出來,那男的個頭挺高,因為側著臉隻能看到大概的樣子,並沒有顯得很出眾,皮膚有些黑,看起來壯壯的,不過腳步有些虛,更好似是酒色沉迷太久的緣故。

    更讓我感覺他體虛的背後,是在老婆那白嫩的身上,不知疲倦的耕耘下造成的。

    他低頭和老婆說話,嘴唇幾乎貼到了她的耳朵處,兩個人有說有笑,咬著耳朵。

    她俏臉有些紅,卻沒有任何的抵觸,不知道是天氣熱的關係還是那個男人,嘴唇親到了她的耳垂,她不時會打量一眼四周,表現的略微謹慎一些。

    別人或許還以為她嬌羞不好意思,而我卻知道,她是心裏有鬼在作祟,畢竟她是結了婚的女人,和一個男人在大街上親親我我的。

    那個男人倒是沒什麽顧忌,不時的笑著,時不時會挽一下她的腰身,手指觸碰的地方,正是她露出的那截白皙皮膚的地方。

    看著他們往前走。

    我緊緊的捏著煙屁股,整個人愣在了那裏。

    “看什麽的?”嫂子的聲音在背後響起,她走到我身邊,也望向我看的那個方向,不過這個時候老婆和男人已經進了另外一家店。

    “秦莉她在這裏,和昨天照片上的那個男的。”我近乎是用盡全身的力氣,咬牙切齒道,他們還真是恩愛啊,看來自己被蒙在鼓裏很久了,一想到昨天晚上還這麽恩愛,給自己盡心竭力的服務,一轉頭的時間,她就和別的男人一起逛街,還這麽親昵,就讓我有些一陣惡心。

    總感覺她對那個男人,估計比對自己還要好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看錯了吧。”嫂子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,或是害怕我做出太過激的行為。

    “不會。”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我陪你過去。”嫂子遲疑了一下輕聲道,她沒鬆開我的手,反而直接挽住了我的胳膊,緊緊的,好似怕我會太衝動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皺了皺眉,最後點了點頭,自己確實恨不得衝上去,不過腿卻猶如灌了鉛,想到踹門捉奸都敢去了,有些事情再不想去做,也必須走出那一步。

    我沉著臉,和嫂子快步的朝著那家店走過去,一進去導購很客氣迎上來。

    “剛剛進你們店的,一個白色襯衫,黑色裙子,挺漂亮的女人,和一個黑色T恤,白色短褲的男的,在哪裏的?”我近乎是咬牙切齒念出那個男人的身份特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