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等急了吧。”我快步走過去歉意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剛到,你去哪裏了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去財務那邊取錢了。”我隨口道,說著就打開車門,先開了空調。

    “取錢做什麽?你不會是沒錢吃飯了吧,我這裏有,和我千萬不要這麽客氣,你現在是關鍵時候,可不能犯錯了。”嫂子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嫂子你想多了,這錢是導師讓我提的,有一部分是日常的公費,是有我們科室自由支配的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楚科長連錢都讓你取了?”嫂子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是啊,她在外地出差,就交代我取的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錢這個東西,花多少報銷多少,越少人知道越好,她對你還真是沒的說。”嫂子竟然有些吃味道。

    “咱們科室就我們三個人,她說以後吃飯就不用直接報銷,直接讓我走這筆賬,所以我才取了錢,打算請你吃頓好的,嫂子,你不會生氣吧。”我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是為了我請我次飯,才急忙忙去取錢的?”嫂子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本來晚幾天取也行,不過今天出來的著急,忘記帶錢包了,支付寶也沒多少錢,不過你放心,事後我會補上的,肯定按照標準來。”我有些尷尬道,一個大男人竟然沒錢請人吃飯,確實有點寒酸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能答應我一個事情嗎?”嫂子突然道。

    “嫂子你說。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即然出去吃飯,就不要開楚科長的車了,總歸是影響不好。”嫂子看著我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這樣想的,不過你的傷。”我有些擔心的看了她一眼,能不開她的車,自己也是盡量不去動車的,畢竟吃人手短,楚雨柔不介意,自己也感覺低人一等。

    “早就好了,走吧,我叫個車,很快的也不耽誤時間,更不用擔心去找停車位。”嫂子臉上露出笑容,拿出手機打了一輛滴滴,挽著我的胳膊就是從後院走。

    醫院後院剛好中午也沒什麽人,隻是被她挽著胳膊,讓自己有些緊張,不過看她臉上透著的笑容,陽光下打在她的臉上,透著一抹結晶瑩白,還真是一個漂亮的女人。

    等上了打的車,本來想請嫂子吃點好的,不過她給我說,要去步行街那邊,吃過飯可以買幾件衣服之類的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是想給我省錢,所以就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等下了車的時候,是嫂子手機付的款,找了一家川菜館,我知道嫂子她是湖南人,能吃辣,自己倒是無妨,就點了一個油燜豆腐的鍋子,然後炒韭菜,紅燒肉,又拍了一個黃瓜。

    嫂子去了一下洗手間,等回來的時候,坐到了自己旁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