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好像對他,很感興趣,秦大軍都不介意,你難道介意了?”嫂子翻了一個白眼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我隻是覺得嫂子不是那樣的人。”我試探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嫂子去倒茶的手停了一下,不過很快加滿水,神色淡然的看了自己一眼幽幽道:“女人也有心煩意亂的時候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也……。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說這個事了,大早晨的說的人有些不自在。”嫂子翻了自己一個大白眼,有些不想繼續這個話題。

    我總感覺她好似有些躲避,她並不是那種很隨便的人,她難道有什麽難言之隱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沒再說什麽。

    不過一想到嫂子說過她出軌過,心底多多少少就有些難受,難道是自己太傳統了嗎?

    在醫院裏,多多少少也總會聽到一些男醫生和女護士之類的事,在這個壓抑,見慣了生死的地方,哪怕一些結了婚的女護士,也會和一些年輕的醫生發生一些關係,特別是每年實習期的時候,特別那些護理院校的女孩子,更是開放得很,為了轉正,留在醫院,對一些男導師都是很直接的投懷送抱。

    我上午處理好工作,喝了一口水,情不自禁的翻出同學群,找到了之前的宿舍好友孫亮,問他之前回的那些信,還有留著嗎?

    等發完信息,就出去抽煙了。

    “你手機剛剛在響。”嫂子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我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是一個陌生的號碼,回了一個電話過去,對方接通後,一聽就是孫亮那家夥的聲音。

    我走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你這家夥怎麽手機號碼經常換,如果不是同學群還有你,我都聯係不到你了。”我笑罵道。

    “你還好意思說,你不也一樣換了號碼,還好,你那老情人給了號,要不然我隻能在群裏慢慢的喊你了。”孫亮操著一口東北口音,還是那麽的爽朗和熟悉。

    “少胡說。”我苦笑道。當初班裏加入學生會,就自己和另外一個女生,平常交流就多了,被人誤認為有那種關係。

    不過自己心底明白,那女孩叫孫夢雪,家境不錯,加入學生會和自己為了工作不一樣,她隻是求的一個磨練,又怎麽會看上自己這個窮小子。

    畢業之後,自己通過學生會的推介,順利的進入了市醫院,接著就是結婚等等,如果不是孫亮提了這一茬,還真不知道她也在同學群裏的。

    “對了,你怎麽還想到那些信了,難道找到那個女人了?哦,對了,你現在在醫院上班,她好像也說自己是醫院的,算一算兩年過去了,人家估計都是小少婦了。”孫亮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問那麽多做什麽,信還留著沒有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信,不是都給你了嗎?”孫亮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時候給我了,汗,不是一直都是你收信回信的嗎?”我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忘了啊,離校之前我們收拾東西,我扔給你了一個包裹,放你箱子裏了,你不會到現在都沒有打開看的吧,估計人家姑娘早就忘了你了,怎麽,還想讓我給你回一封嗎?不過地址我還記得的。”孫亮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