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公你怎麽了,好像不開心的樣子,是不是轉正之後工作壓力太大了。”老婆挽著我的胳膊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還好,隻是剛睡醒,不大想說話。”我不想裝作沒事的樣子去敷衍她,這讓自己感覺有些虛偽乃至是惡心,所以幹脆找個借口靜一靜。

    或許趁著助理醫師培訓的時間,按照嫂子的話,先冷靜一下,也未嚐不是一件壞事。

    女人出了軌,就像是吃了腥的貓一樣,肯定還有下一次的,哪怕她不會,而那個男人會放著老婆這麽一個漂亮,身材好的女人,不想再吃一次嗎?

    我的手不自已的摸在了她的身上,掌心處能明顯的感覺到她皮膚的細膩,滑潤,她隻是穿了一件吊帶,側躺著身子,手很容易就落在她的腰線上往下就是滾翹的臀部,隔著一層薄薄的吊帶,手感很好,該大的大,該小的小。

    這樣的一具身子,哪怕自己心底對她有些不滿乃至是厭惡,還是忍不住有感覺,更何況外麵那些偷吃過一次兩次的男人,還能忍得住嗎?

    我想到助理醫師培訓的時間,自己不在家,她會不會帶著那個男人直接回到家裏鬼混,就躺在這張床上,仰頭一看,就是婚紗照。

    或許在這個床上,更會讓她和那個男人有興致。

    耳邊突然響起老婆輕吟的舒服聲,我隻是輕輕的摸一下,她就止不住的想要了,和過去那矜持,略帶害羞簡直是判若兩人,是結了婚熟悉的關係,還是之前她都是偽裝,骨子裏就是一個放蕩不堪的女人。

    還是在和自己結婚之前,一切都隻是裝出來的貞潔少女,畢竟她說第一次給了自己,可那天晚上自己喝的大醉,事後就換了床單,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流血。

    可笑的是,自己在她之前根本沒有女朋友,對於處女的了解也隻是有沒有血罷了,除此之外,隻能是相信她。

    而我確實一直很相信她,也很愛她。

    其實我知道老婆在自己之前是有談過一個男朋友的,當時也沒在意,一方麵她這麽漂亮,優秀,和人談過戀愛也是正常的,而且結婚的時候,在這件事上她也和自己有過坦白,當時自己沒放在心上,因為那天晚上她和自己說過,她還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現在想一想,我的心有些亂糟糟的。

    雖然答應嫂子,不去胡思亂想,可這些事一直藏在心裏,不曾真的放下過,即然那個人不是宋校長那個老男人,最讓我擔心的是,她的那個出軌的對象,會不會是她之前的老相識,乃至是她之前的情人,他們乃至在自己結婚之後,就一直保持著那種關係了。

    我在胡思亂想的時候,突然感覺一陣溫熱……就看到腰下的被子高高的鼓了起來,她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鑽了進去。

    這才想到昨天還沒洗澡的,張嘴想提醒她的,卻發現她好似興致正濃,根本沒有在乎自己那裏幹不幹淨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惡心的想到,這個女人到底親了多少男人的那裏,連一點衛生都不講了嗎?還是對別人也這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