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沒事別找他,他不是什麽好人,逼的嫂子都敢這樣,如果沒人的時候,你最好離他遠一些,他已經瘋了,別把他當哥看了。”我沉聲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,我聽你的。”老婆連連點頭。

    “對了,今天打你電話,怎麽一直打不通。”我隨口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當時接了一個電話,然後就被曼婷姐拉著去了那家酒店。”老婆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聽到你和陳曼婷說,宋校長答應你什麽了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他和曼婷姐的事,所以他承諾過給我爭取一個編製,畢竟有了編製,會更好一些,當時我也隻是搪塞她的,其實給不給都沒事,畢竟白給的也不好拿。”老婆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能這麽想最好不過,好了,我洗個澡。”我嗯了一聲,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身上有傷,我幫你洗吧,不然你抬手的時候,肯定會疼的。”老婆紅著眼圈說什麽都不願意出去,非要留下來給我洗澡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,累了一天,也想洗了澡早點去床上休息,很快的脫掉衣服就進了淋浴下麵,她起初還隻是拿著水龍頭給我衝澡,不大一會她裹的浴巾就濕了,幹脆也拿掉浴巾給我站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這應該是她第一次和我一起洗澡。

    “老公別亂看,你身上都是傷。”老婆臉一紅啐了一聲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暗罵自己沒出息,這點定力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她身材很好,每次在床上和她身體相互擦觸的時候,自己總是情不自禁的產生衝動,而眼下視覺的衝擊下更強,水流柔軟而酥麻的拍打在身上,渾身都感覺軟綿綿的,柔柔的。

    我遲疑了一下,最終還是沒有拒絕她很明顯的心思。

    我伸出雙手按在牆壁上,水從腳下嘩啦啦的留下水槽裏。

    突然老婆的腳站在了我的腳背上,她的身體從我的正前方和我麵麵相站,那曲線玲瓏的潔白身材衝擊在自己的眼前。

    我咽了咽喉嚨。

    “老公,你給我搓搓背,這一次是我錯了,不該當時沒相信你和嫂子。”老婆輕聲道,拿起我的手放到她的後背上,然後一直往下滑去,嘴唇輕輕張開……。

    等第二天醒來的時候,我忍不住撫了撫額頭,想到昨天晚上的荒唐事,著實讓自己有些汗顏,每次她使出這一招,自己都會情不自禁的敗下陣來。

    我扭頭看了一眼床榻一側,她已經起來了。

    我搓了搓臉,起床穿上衣服走了出去,看到在廚房忙碌的老婆,如果不是發生了那麽多事情,她確實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女人,洗衣做飯,忙裏忙外,都沒得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