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晚上七點多的時候,老婆過來送飯,不過那個時候我已經吃過,怕她多想又吃了一些,嫂子眼神內露出一絲詫異,好似明白了一些什麽,她沒說。

    老婆喂嫂子喝了一些清粥。

    我到了外麵抽了一根煙後,想著下午的工作還沒處理,工作的事不敢耽擱,就給老婆打了一個招呼,轉身去了辦公室,路過楚雨柔的辦公室,看到她裏麵的燈還亮著的。

    “導師,你還沒走?”我敲了敲門後,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嗯,有些工作要處理。”楚雨柔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她腳旁邊也放了一個飯盒,和送給我的那份一般無二,看來她拿了兩份過來,至於那紅酒,鼻子尖聞著辦公室裏還有酒味。

    怪不得自己的飯盒裏隻有半瓶酒,看來剩下的半瓶在她這裏的。

    “給你說個事,坐。”楚雨柔順著我的目光看了一眼,神色有些不自然,用腳碰了一下,直接把飯盒踢到了桌子下麵。

    “您說。”我坐在她的對麵。

    “顧小魚的傷勢估計還要一個星期才能完全好,原本答應給她的助理醫師的職稱,我決定先給你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答應給她的,給我?不合適吧。”我怔了一下,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助理醫師的職稱拿到手,緊接著就是一個為期一到兩周的培訓,而且走流程都是需要本人親自過去,她現在的情況估計是趕不上了,如果她能參加,給她倒也無妨。否則的話,我們科室浪費一個名額,劃不來。”楚雨柔冷聲道。“你剛轉正,再拿下這個職務,對你來說,是非常重要的。”

    “她怎麽說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她為了你做這麽多事,還在乎這個名額嗎?”楚雨柔冷瞥了我一眼,頗有深意的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。”我想解釋一句的,不過我和嫂子的事,她是知情人,估計這一次的事情,她想知道,也不難。

    “別婆婆媽媽的了。”楚雨柔沒有給我猶豫的時間,直接遞給我一份文件,讓我在落腳處簽個名,然後就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導師,打了秦大軍,對你有影響嗎?”我有些擔心,畢竟這是醫院,秦大軍也不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“沒事,他不敢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搖了搖頭沒多做解釋,好似做這些事她隻是舉手之勞。

    “謝謝您,導師。”我感謝道,知道她是幫自己出的氣。

    “我要離開上海兩天,這是車鑰匙,上一次交代你的活動……盡快完成,另外照顧好自己,別又被人人揍了,憑白的給我丟人。”楚雨柔看了一眼我臉上的傷勢,頓了頓道。

    “導師您放心,我這隻是小傷。”我保證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我先走了。”楚雨柔抱著剛剛我簽過字的文件,朝著外麵走出去。

    “導師,這麽晚了,要不文件放我這裏,明天我交上去吧。”我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高副院長在衛生局開會應該還沒結束,我打個車過去,直接給他的秘書就行,你交上去,不行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,轉身就走了出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