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苦笑一聲,不過還是撥電話過去,我看了一眼是陳曼婷的號,不過那邊好似一直打不通,等過了一會,陳曼婷好似直接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老公打不通。”老婆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跑的了一時,跑不了一世。”我哼了一聲,就不信她不怕那些視頻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找她有什麽事情嗎?”老婆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看了一眼老婆,沒有和她說什麽,更沒有在這裏問她,她和陳曼婷在酒店走廊的聊天,到底和宋校長有什麽交易,因為問了,她估計也不會說實話。

    我望著急救室亮著的燈,隻希望嫂子沒事。

    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,搶救室的燈暗了下來,醫生先是走了出來,喊了一聲誰是家屬。

    我們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還好搶救的及時,傷口已經縫合,接下來幾天或許會有些頭暈目眩,這幾天記得盡量少走動。”醫生交代完,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我長舒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緊接著嫂子從裏麵推了出來,她頭上裹著一層紗布,還以為她打了麻醉針要過段時間才會醒的,或許是頭部的傷勢比較敏感,她醒的比較早。

    “送我去市醫院。”嫂子緊緊的攥著我的手,說了一句話。

    老婆站在旁邊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胡鬧什麽,剛剛從病房出來就轉院,不知道自己傷的有多重嗎?還是不相信我們鼓樓區中心醫院。”一個護士有些不悅道。

    “聽她的吧。”老婆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情我來處理。”秦大軍嗯了一聲,到了一側就看他打了一個電話,就走了過來低聲道:“救護車已經聯係好,這邊的轉院手續我會辦好,到了市醫院,那邊的事情,相信你們能搞定。”

    “哥你不一起過去?”老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這邊還有一台手術,等忙好了,就過去。”秦大軍遲疑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我沉著臉沒有說什麽,推著嫂子朝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大概到了下午四點多的時候,嫂子住進了市第一醫院的病房,早上剛調派出去,下午就出了這檔子事,搞的醫院那邊也很被動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事情,楚雨柔知道後,就出麵解決了。

    “導師,謝謝你了。”我望著從病房外麵走進來的楚雨柔,急忙起身,老婆也跟著站了起來,打量著從門外走進來的那個女人。

    她好似來的挺著急,隻是一件淺色的長裙,腰間隨意的綁了一個腰帶,身材高挑,曲線玲瓏,原本習慣了她高高盤起的頭發,此時陡然放下來,素淨不著粉黛的俏臉上盡管還是一貫的冷冰冰,卻多了一抹說不出的韻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